close

S__33333349

產後總覺得難以恢復過去窈窕體態嗎?!產後媽媽要找回窈窕,真的需要更健康有力的幫忙,跟著cc一起靠你滋美得孅甘,打擊媽媽們頑固的體脂肪!

S__33333370S__33333371

 

原以為第二胎不會跟第一胎一樣走樣最高點,結果我錯了!產後四個月回到職場後,數字又不小心快來到最高峰!而且,這胎是全母乳還全親餵,我以為餵母乳可以幫我消耗熱量,讓我促進代謝,但我可能想太多~因為擠奶完之後,反而更餓吃得又多,就這樣飲食沒有調整,加上育兒職場各種壓力,天天幾乎來一杯手搖的情況下,又加上根本沒運動,數字整個不減反上升!

 

S__33333372

 

中間一度請營養師幫忙監控飲食,所以有稍微得到控制,但因為自己的工作關係加上育兒,我的飲食真的無法跟著營養師的建議,然後就失敗了,本來稍有成效又整個再度走樣!我覺得媽媽都想要積極促進代謝沒錯,但總是有千百萬個理由讓自己執行不下去~不過,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夏天要到了,短袖衣服褲子裙子通通穿不下,這樣怎麼可以!這次給自己再四個月時間,絕對要找回更健康的自己!

 

這次我有發現為什麼產後媽媽總是無法恢復狀態的主要原因:

1. 寶寶出生之後,媽媽們的睡眠時間變少了,如果媽媽自己本身睡眠不足的話,情緒會變得暴躁,如果長期下來還可能會產生產後憂鬱症。就因為這樣,我們覺得心累也為了填補內心的壓力,只好用「吃」來解決我們的壓力。你知道嗎?睡眠不足,身體會儲存脂肪,再加上生孩子之後,身體代謝變慢本來就容易走樣的我們,壓力一大就只有大吃大喝才能療癒我們內心,因此就一路持續創下數字高峰!
 

2. 因為孩子我們失去了自己的時間,之前沒有孩子稍微一走樣就會趕緊調整飲食跟運動,但是當我們擁有孩子之後,我們的優先順序就變了,永遠覺得小孩的事情永遠都比自己更重要。雖然知道自己的狀態與以往大不相同,但我們的心力已無法集中在自己身上,我們就永遠會有理由去合理化不積極面對走樣這件事。而且生活中都充斥著照顧孩子的各種狀況,因為育兒的壓力也很有可能會靠「吃」來放鬆舒壓XD

 

其實,都是因為育兒的「壓力」,讓我們媽媽整個爆食,唯獨只能靠「吃」才能舒壓我們內心育兒的壓力!不過因為夏天要來了,真的不能再這樣放鬆自己了,拿起夏天的衣服褲子,穿起來整個超憋,就知道不能再繼續下去,這個夏天絕對要好好「減脂」下去。

 

S__33333345

 

要如何執行呢?除了靠飲食節制跟運動(運動媽媽根本沒時間可以運動,能每天萬步以上就很不錯了),這次也想找能夠加速代謝但非常安全的保健品,那大家也知道我跟你滋美得配合將近有六年之久,這次得知他們有不易形成體脂肪的健字號產品推出,加上這次保健品是淡如姐代言,連對吃進去保健品都非常挑剔的淡如姐也很買單,所以我相信它一定有過人之處,也聽說淡如姐吃了三個多月以來,體脂肪數據就有明顯的變化,這點讓我非常心動,能降體脂肪那是很難的!這真的不是單靠運動跟飲食就能達到的結果!

S__33333352

 

所以這次CC就來幫各位產後媽媽們一起體驗「孅甘紅膠囊」,選擇它的原因如下:

第一、全台3唯一,健康真油解

他們是由專業醫學團隊耗時5年開發,榮獲全球15國功效配方專利、單粒含業界最高EGCG(酯化型兒茶素)含量,一天一粒就有效、一粒打擊體脂肪最有感!

 

第二、榮獲國家健字號認證,1天1粒,8週有感

他們有取得衛福部「不易形成體脂肪」健康食品認證標章,8週動物實驗結果,天天一粒,可下降25.3%體脂肪重、下降21.5%體脂肪率,並且對於血脂質與肝臟脂質升高具有改善趨勢,降體脂肪保健食品首選孅甘紅膠囊,為您啟動健康油解!

 

第三、獨家CCDr植萃孅美配方,新一代打擊體脂強效幫手

每粒膠囊含有業界最高倍濃縮兒茶素EGCG,搭配高倍活性萃取薑黃素、桑葉生物鹼、以及白藜蘆醇,可激活代謝、高效打擊負擔、降體脂肪真有感,孅甘紅膠囊非常推薦給想以更安全方式健康窈窕或壓力大且代謝差、以及想找回美好狀態的媽媽族群使用喔。

 

第四、100倍安全係數,窈窕更安心

新一代降體脂肪保健食品-你滋美得小孅丹,通過微生物、重金屬、有效性成分等5大安心檢驗,並以業界高規格100倍安全係數,打造更安全、更專業、更有感的體脂管理新體驗!

 

S__33333357

 

 

最重要的是,現代保健趨勢消費者講求成效,但品質安全更需要業者嚴格把關,這也是你滋美得成立近30年來不變的堅持,而他們這次與專精新藥開發的康霈生技合作推出這款孅甘紅膠囊,有專業醫學團隊開發,5年完整醫學實驗,加上有專科醫師背書推薦,絕對可以讓大家覺得安心又安全!

 

S__33333346S__33333347

 

我從四月開始體驗 你滋美得孅甘紅膠囊效果

因為我想要效果更快出來,我是有搭配運動,早上飯後、跟晚上飯後各2粒,等看看看到成效可以改成早晚各1粒,後期可以再減量到一天1粒做保養,請給自己至少八週的時間來迎接更美好的自己~剛開始吃的兩週開始,我發現如果那天有運動的話,會有明顯產熱感,另外我聽到有人比較容易流汗或喝比較多的水,那代表體內熱燃機制開始運作了,吃了一個月,體脂肪數據上開始有些微變化,內含是擁有15國配方專利的4大獨家植萃成分,其中高倍濃縮萃取的活性薑黃,活性除了是一般市售133倍之外,加上經過奈米特殊微粒化處理,吸收率高達90%,不僅能夠增加新陳代謝,精神也會明顯更好!記得,一定要多喝水份增加代謝唷!

 

AB7D6750-6DD5-44B3-8DF2-3A912BCFD83659C34049-53DC-49D1-B07F-BC3574DDB4F0

 

現在目前只吃一個月,效果覺得挺滿意的,期待我這個泡芙人可以在夏天結束前可以得到滿意的數字,如果數字滿意,絕對會大力的跟各位產後媽媽宣傳~~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