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媽咪看過我寫的孕期營養補充重點,我想看到這張圖大家應該不陌生。

是的,這張圖建議給各位孕媽咪在孕期三階段需要補充的營養素,而從孕中期開始,想要氣色好、肌膚維持彈性,又在經濟許可下,我會建議媽咪可以開始額外補充燕窩。

 


*本篇與潤燕窩合作分享*
 

 

市面上的燕窩,大概都是一罐打開就能喝的燕窩或是用鋁袋包來飲用,若要選擇購買乾燕窩自行料理的確是比即食燕窩來的便宜且較省錢,但市面上乾燕窩品質參差不齊,若對燕窩很有研究很會挑倒是還好,倘若你對此沒有研究,就很容易買到品質不好的劣質燕窩且花費可能還更貴。不過,科技越來越進步,現在竟然有可以在家自己燉煮且不需花太多錢及時間來熬煮,那就是潤燕窩-「潤寶」,潤寶選用燕窩中段精華製作而成,泡開食用沒有口感有軟硬不均的問題,並且堅持手工挑毛、不使用化學加工且免挑雜質,完整保存燕窩的營養!而且,燉煮過程超簡單,不用長時間浸泡,只要打開包裝照著說明即可吃到高濃度燕窩,就是一個隨燉即食的概念。

 

 

潤燕窩-「潤寶」整個感覺就像是燕窩界的LV,它的外包裝很精緻,可以從包裝立刻就知道他們是有多用心在這上面,打開後,你會看到它有出貨時會附上品保憑證,每個包裝處理都會有經手人員簽核,另外裡面成分及各項責任險資訊都清楚表列在上,並教我們如何正確料理燕窩。

 

 

一盒是兩包5克的乾燕窩等於有10克/2包,隨盒還附上兩包冰糖,而且每一盒潤寶可以燉成140ml的純燕窩,相當於一瓶24K極濃燕窩。因為市面上的燕窩含水量都偏高,很難吃到標準的攝取量,所以潤寶乾燕窩與一般市售燕窩最大的不同就是,品質好選用來自馬來西亞的優質燕屋所產出的頂級燕窩外,只取中間最精華的部分,每一片都是足五克的燕窩,真正完整保留了燕窩每一口的真營養!

 


燕窩每天要吃多少的建議量?
詢問中醫師好友他們說燕窩每天建議攝取量是20克,他們表示長時間食用燕窩才能看出效果。

 


潤燕窩-「潤寶」怎麼做呢?只要20分鐘輕鬆做好吃燕窩(步驟)
取2片10克乾燕窩,放入小碗,口感則是會依照水量的多寡而有改變,一片燕窩大概搭配100~140ml的水,我發現水放比較多口感較軟嫩,放少則口感較硬,而水放到140ml則是可以製作純燕窩七天份。

 

 

潤燕窩-「潤寶」口感小教學:若喜歡滑嫩的口感建議可以先浸泡10分鐘,不過我很懶,直接選擇不浸泡直接燉煮。

 

放入之前恩仔的副食品Babymoov裡設定燉煮20分鐘跳起來就完成了~建議冰糖可以等起鍋後再放下去。然後,放進冰箱裡,面對逾限在這麼熱的天氣,就立刻變成了涼爽的夏日小點,養顏又美容阿!若真的有時間買中藥材,建議可以加紅棗或枸杞,對於孕期媽媽們的身體也超棒的!

 


對此,也詢問了營養師燕窩要什麼時間吃最好?
營養師表示空腹吃最好。建議可在飯前跟飯後兩小時後食用,吸收為最佳,最主要擔心胃及小腸中消化液的酵素來阻饒吸收率。

 


我只能說,現在的孕媽咪真的越來越幸福了,能夠喝到真實完整的燕窩且還可以自己燉煮,水分甜度都由自己來主導,價格上也相對地比較親民。若還在因為價格下不了手或是找不到純燕窩又害怕太甜或太稀的燕窩嗎?來~CC這邊推薦大家潤燕窩-潤寶(乾燕窩)給各位孕媽咪!



潤燕窩官網
潤燕窩粉專 
潤燕窩LINE@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