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為配方產品體驗文。

 

恩仔從出生到現階段一歲五個月,最近開始有了換奶的打算,研究了一下,發現因為很多地方媽媽說寶寶喝了這款配方產品便便顏色形狀都很優,所以想說讓恩仔轉成喝能恩全護3。

寶寶一歲以後,因為喝的母乳量漸漸減少,擔心母乳給的保護不夠,因此需要找一款可以提升保護力的配方。
 

 

想讓恩仔改用此款配方,是因為能恩全護3能延續母乳的保護,寶寶也容易適應,把成長需要的營養都消化吸收進去:
1. 唯一添加原始菌株源自母乳專利 L.R. 益菌
能恩全護3是台灣地區成長配方產品中,唯一添加原始菌株源自天然母乳的L.R.羅伊氏活性益菌,能幫助寶寶建立自我保護罩,由內而外強化寶寶保護力。
2. 獨家水解小分子蛋白
能恩全護3運用雀巢獨家的HA水解技術,將大分子蛋白,水解成好消化的小分子蛋白,讓寶寶從母乳搭配配方時,第一口就好適應,營養都吸收了。
所以,就決定讓這支可以延續母乳保護的能恩全護3來照顧恩仔吧!

 

 

 
能恩全護3一平匙=30ml

 


 
 

開始體驗囉!恩仔從小喝奶就是喝不大多,都是喝120-150ml差不多,泡奶步驟先加水再加配方。(120-150ml那就是4-5平匙)

泡完拉~泡起來很細緻,而且我還偷偷喝了一口,有濃醇感,相對之前的嘗試過的其他配方,本人覺得好喝太多XD

 

 

之前給恩仔喝它牌的配方產品,都完全不接受,但奇妙的是恩仔竟然接受還給我喝光光,傻眼!是太好喝了嗎?

再來,恩仔喝了有快兩周的時間,大便果然跟地方媽媽說的一樣,是黃金便便,不臭且形狀超美,連阿嬤都說為什麼恩仔大便都不臭,以前恩仔大便都超級臭的,只要恩仔一大便馬上都能聞到,但這次能恩全護3實在表現太棒了!換便便不再捏鼻子拉!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恩仔依他的年齡現在正努力積極學習成長中,更需要能恩全護3,來補充營養、幫助建立自我保護力,果然真的是地方媽媽傳說中的配方界MVP。

衛教小提醒:各位媽咪中途想更換品牌,基本上不需要一匙一匙換唷!但,可能很多媽咪會遇到,口味突然的改變,導致寶寶有些不適應,所以也是可以慢慢換過去!建議各位媽咪,若想換品牌可以跟小兒科醫師討論,千萬不要自行換,也不要聽誰誰說而去更換喔!
了解更多http://bit.ly/2BpgACd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