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為何我要去育馨婦產科,因為我本身很喜歡王淑毅醫師,因為我很多學姐都是給王醫師接生,然後當我知道辰祐倒了,有點傻眼!

因為我想給王醫師接生阿!!還好,得知她轉去育馨婦產科服務,所以就來到育馨婦產科囉!

 

先說一下育馨婦產科裡面的住房部分,之前有爬過文章以及育馨官網介紹,大概知道裡面的裝潢還滿不錯的~

 

然後,護理師說她們的價錢有稍微調漲,所以價格比之前幾個月貴的有點兒多唷~

我是自然產,所以選擇自然產三天尊爵房(17300圓包含病房.材料.出生證明三張.檢驗費.新生兒篩檢)

 

(在給大家看一次裡面價格內容)

 

給大家看裡面的住房及衛浴設備等,大致上滿舒適的且空間很大耶!

 

 

空間滿大的,它的床是分開的,產婦是躺病床而先生則是躺一般床這樣,病床有點兒吵,下床時會一直發出聲音。

 

再來是介紹餐食部分,育馨婦產科是與禾馨芽果月子餐合作,一天要 1800 圓 ,我是從晚上開始吃的!

 

(是不是很豐富!?我覺得超好吃~還有附上泌乳茶)

我覺得完全不雷阿!這餐點,可以接受,只是就是好多阿~無法吃的下捏!幾乎都是跟老公分食居多!不過我們有發現訂購月子餐滿少人的。

然後育馨有給予待產包,所以來育馨生產的媽咪可以不用買待產包囉~幾乎都有用到!!

 

 

最後,自然產完三天,護理師會幫你預約拆線回診時間,然後離館時護理師會進行衛教並給你黃色牛皮紙袋

 

內容物以下:

 

寶寶手冊以及收據、出生證明,孕媽咪手冊以及母乳資訊衛教等。回診還可以拿很可愛的寶寶寫真唷~

 

 

最後,育馨會送包巾跟衣服,包的漂漂亮亮讓妳帶回家!

以上,是我在育馨的自然產三天的分享,若是還有下一胎,應該還是會選擇育馨唷~

延伸閱讀:36+5週生產|育馨婦產科診所 生產經驗分享


FB請搜尋:板橋育馨婦產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08號 
電話:02-8953-10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五屆好孕棉熱烈募集中】
相傳好孕棉能夠承接剛受孕媽咪的好孕氣,每一片棉棉都是滿滿的孕氣!收到好孕棉的媽媽也有許多人因此求子成功!

每年的621是MamiBuy的好孕日~
6象徵著懷孕的媽咪
2是爸比跪下來親吻媽咪的肚子
1則是一個寶貝的意思!

分享好孕、散播好孕~讓更多需要的媽咪獲得妳的好孕氣吧!
「分享」好孕棉抽近萬元餐搖椅
「索取」好孕棉及專屬好孕御守
http://bit.ly/2sUA4MQ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