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懷孕後就開始在尋尋覓覓嬰兒推車了,不知道大家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去覓尋適合自己的嬰兒推車呢?而大家是如何去挑選適合自己寶寶及自己的推車呢?我自己則是先去看一些醫師專家們的建議,然後再一一的去找適合自己及寶寶的推車,在還沒遇到 ABC Design 的時候還是失心瘋亂購買推車,這樣的失敗前例,讓我現在可以總歸納購買推車重點:

1. 要平穩好推(台灣的馬路很不友善)。
2. 輪子要大(再說一次台灣馬路很多崎嶇難行,穩固保護寶寶的頭頸很重要)。
3. 外型時尚且俐落好看(這很重要阿)。
4. 雙向座椅(前六個月一定要讓嫩嬰看到你)。
5. 最後價格實在(錢難賺阿)。

以上,總歸納這幾點,讓各位新手媽媽爸爸們參考參考囉!

 

 

就是失敗前例,又讓我繼續覓尋適合的嬰兒推車,就這樣讓我遇到 ABC Design ,一開始是好朋友推薦可以去看看 ABC Design ,因為周遭朋友都說購買後都說超讚,而且很適合在台灣推。所以,我們去門市賞車試乘 ABC Design(噗哈哈自以為是買車嗎?)一進去我就被 ABC Design Salsa 3 給深深吸引,因為也太時尚、太有質感了吧!但,不能因為被外型給蒙騙,就開始一一比對自己歸納的重點,看是不是每一點都符合,當然~ Salsa 3 就是每一點符合我需要,就這樣以膜拜方式的說:我鵝子的下半歲月都教給你了 ABC Design (誤)

 

 

就來為大家介紹 ABC Design Salsa 3 2018 的開箱文吧!已經被問翻的推車文終於生出,謝謝各位地方媽媽爸爸們的等待。ABC Design 在德國市占率最高,品牌主要講求的是[舒適、耐用、安全、創新]。而我手上這台真的很適合給第一胎新手媽媽來使用,為什麼呢?來繼續看下去!圖中我家隊友推起來真的很帥!顏值瞬間增加XD

 

 

Salsa 3 的頂棚有防潑水、抗 UV,像台灣這種愛下雨或是有時候太陽大得跟什麼一樣的氣候,就相當適合。不過,下大雨當然就要使用雨罩囉~而它是全罩設計,頂棚最上面有透氣網,可以適時的關心一下寶寶在裡面的狀況。再來比較特別的是,Salsa 3 的頂棚布料是使用立體交織布,讓 Salsa 3 的外型質感提升、耐看(難怪回頭率很高),並且有三種顏色交叉織在一起,若不小心用到一點點的髒污都讓你看不出來!最重要是 Salsa 3 整台車布料都是防潑水材質,要清潔真的很容易,輕輕一擦就可以擦掉(這個要等鵝子變大童的時候我可能就可以感同身受XD),值得注意的是 Salsa 3 可以全部拆掉清洗,但不建議機洗,可以手洗唷!

 

 

座椅調整部分,則是按下雙側邊就可以調整囉!

 

      

 

前扶手把部分,從側邊按即可抱北鼻,超方便(雙側邊都可以拉起)

 

 

安全帶是五點式安全帶,賽車手都是用五點式安全帶,安全又防護。在安全帶旁邊還貼心小設計附贈一個奶嘴扣環方便攜帶。

 

 

座椅腳踏墊也是按兩側按鈕隨時調整

 

 

再來,Salsa 3 是雙向推車,按下雙邊按鈕也是輕鬆更換,超方便!建議新手媽媽們挑車款還是要挑雙向推車,因為寶寶還小,主要可以讓寶寶跟你 face to face,讓妳隨時知道你寶寶的狀況,二來可以給予寶寶比較多的安全感。(※注意更換方向時,不要寶寶坐在上面直接更換,很危險!)

 

 

Salsa 3 扶手把調整直接按中間那個鍵就可以輕鬆變換,主要是可以配合爸媽的身高差異進行調整,像我才 154cm 就很需要這個設計XD。說到扶手就要說它的皮革設計部分,它的縫線都是人工手縫,皮革是用最新式耐水解的材質合成皮,耐用、防水不會有脆化的問題,皮革髒掉用抹布輕輕擦拭即可,只是就是不要被尖銳物刺到割到就行了!

 

 

全車體都是使用鋁合金,不會生鏽,淋到雨都不是問題!

 

 

Salsa 3 三大輪子設計,輪子是實心耐磨膠胎,推的觸感很好且超流暢的,有去試推的媽媽爸爸們一定很有感覺,就算在重的寶寶乘坐推的時候也不會很吃力,Salsa 3 推車測試承載重量為 25kg (大概是四到五歲的寶寶重量)。因為Salsa 3 車體有做避震器,就算在柏油路、石子多的顛波路面 Salsa 3 完全能 HOLD 住台灣的不友善的路面,即使輪子踩到釘子也不會有爆胎問題XD

 

 

重點來了,我最愛 Salsa 3 推車就是置物空間非常大,非常愛購物的媽咪們就整個超適合!爸爸們也不用大包小包提,只要直接放在 Salsa 3 的置物籃裡面即可!

 

 

最後是大家最關心的收車問題,請大家收車一定要將座椅調到第一段,旁邊都有貼心的指示,車子煞車部分就是單採雙煞,在收車部份建議一定要踩煞車會比較好收合,沒踩是不大有影響,不過我們有試過有踩跟沒踩收,踩煞車真的比較好收合,不然推車整個會往前跑。扶手把部分拉到第三段,收車完好讓推車可以完全站立,然後兩邊扣環向上拉,右側收車扣環扣住即可收車,是不是說得很空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影片,真的超好收合!再來,打開推車部分就只要把右側收車扣環拉起,就可以開車使用,媽阿~超方便!

 

 

 


題外話,上一次的婦幼展逛逛的時候,又不小心入手一台 ABC Design 的秒收車,整個超愛這台,為什麼呢?只能說 Mint 2018 滿適合給小資家庭使用,想要有型好推又安全加上價錢是可購買範圍,這台 Mint 2018 就很適合了!因為這台車保留了歐系車款的每個優點:安全、舒適、耐用、空間大,比較特別的是它收車像日系車款的收納,拉紅色的拉環即可收車, Mint 2018 收起跟日系推車一樣,收起滿小不占空間,這是 Mint 2018 與別款推車不同之處。 Mint 2018 就是把歐系推車優點結合日系推車優點,而形成了一部適合大家的推車!(媽阿我太會說話了

 

 

Mint 2018 打開推車部分,也是拉起右側扣環,輪子自動往前滑動,拉起扶手即可使用。

 

 

Mint 2018 它為什是小資媽咪可以購入的一台呢?因為它可以全平躺,從寶寶零歲就是剛出生的新生兒即可使用,安全帶部分也是採用五點式扣環,因為是新生兒就可以使用的一款車,所以 Mint  在安全帶的部分設計新生兒款的安全帶安全包覆設計,不會像別款推車,安全帶收到最短依然無法幫寶寶包覆起來。

 

 

Mint 2018 與 2017 款最大不同的是它的扶手把可以做調整,讓媽咪可以隨著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去調整扶手把位置,再來也是有身高差問題的媽咪也可以輕鬆使用!

 

 

那很多媽咪會說,那我該選擇 Salsa 3 還是 Mint 呢?我覺得還是依照媽咪的需求而定唷!因為身旁還滿多朋友都是使用 ABC Design 的車款,這邊我來分門別類做比較,這樣媽咪們就會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哪個車款了!

 

 

最後,我想跟新手媽咪爸比們說:「沒有不好的推車,只有最適合你跟寶寶的推車」。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