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朋友問我月子餐要怎麼選?有沒有推薦或建議的?對女人來說,產後調養是一生很重要的時刻,因為懷胎十月到生產,體力氣血皆耗損,這時需要好好滋補調理….所以月子餐要謹慎選擇,分階段循序漸進調養,修復生理機能,讓身體恢復到最佳狀態。所以吃對月子餐,可以讓妳輕鬆做好五件事!

 

 


(1) 調整好體質、展現好氣色
透過專業月子餐調養,讓生理機能獲得最好的調節,讓身體休養生息,由內而外散發光彩,輕鬆展現好氣色!

(2) 補身不補胖 坐月子還能瘦
產後身材的恢復,除了可以靠哺育母乳來達成;選擇有專職營養師把關、少油少鹽料理的月子餐,才能精算熱量、吃得健康無負擔,還要注意膳食纖維和各種營養素的攝取,媽咪才能補身不補胖。

(3) 奶量急起直追
透過有中醫師與營養師調配的月子餐,讓產後媽咪經由專業設計的飲食,能夠順利哺乳並使母乳營養豐富,提升母乳的質與量。

(4) 安心食材 進補餵奶都放心
月子餐對媽咪和寶寶都很重要!採用檢驗合格食材的月子餐,媽媽吃得安心,哺育母乳也才能放心,媽媽若是餐食隨便吃也有可能導致寶寶腸胃或是皮膚過敏的發生。

(5) 省時便利 充分休息
選擇陶瓷碗、三餐都能熱送的月子餐,不用自己烹煮和洗滌,省時便利,可全心全意照顧寶寶,讓自己有時間充分的休息、調養,恢復產前身體狀況,使變形的五臟六腑恢復正常。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玉膳坊頂級月子餐,記得我當孕期諮詢師的時候有評比六大月子餐點,玉膳坊則是拿到第一,營養師跟醫師都覺得他們的餐點好吃又不油不膩也不會太鹹。玉膳坊擁有專業央廚團隊為產婦們精心料理,以簡單的料理方法,保留食材的原味,讓產婦們在坐月子期間吃得健康並營養均衡,也是產後想恢復窈窕的媽咪超推薦的月子餐!

 

 

玉膳坊運用中醫師產後三階段漸進式膳食調理,並選用檢驗合格之純正中藥熬煮藥膳湯飲,以第一週代謝期、第二週修復期、第三週補身期,三階段循序漸進來調養產後媽咪的體質,為未來的身體健康打好基礎,同時擁有好氣色好元氣!接下來,跟著護理師 CC 來試吃玉膳坊月子餐。

 

 

玉膳坊擁有 HACCP 跟 ISO22000 國際雙認證的中央廚房,餐點都是用無毒陶瓷碗盛裝,湯品則是用不銹鋼保溫碗,送來都是熱騰騰的,打開蓋子就可直接食用。單子上也會註明媽媽不能吃的食材以及標註熱量卡路里,讓媽咪吃得很安心也不擔心變胖!

 

 

若擔心不夠熱,玉膳坊的陶瓷碗是可以直接開蓋微波使用,超方便!我試吃的中餐共有 6 道,再加一包杜仲茶。主食是藜麥飯,藜麥富含蛋白質與各種必需胺基酸,搭配一份高纖蔬菜,即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可為孕婦和胎兒提供足夠而優質的營養素。主菜有二份,一分是雞肉搭配一份海鮮,可讓媽媽攝取豐富且優質的蛋白質。玉膳坊官網有所有食材的來源,我幫媽咪們詳細看了一下,他的肉品都是來自於大品牌,像究好豬、綠野農莊,這些都是各大餐廳愛用的品牌,所以可以很放心。再來是燉湯,湯頭喝起來很甘甜順口,排骨肉質也鮮嫩不老,湯裡面的藥材更是真材實料,很大、很完整,算是很高等級的。甜湯部分是黑糖奇亞籽,好喝不會太甜喔!奇亞籽是養生界的新寵,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也是瘦身聖品呢!

 

玉膳坊菜單設計實在很專業,真的是很符合我對產婦的月子飲食期待!一個月內包含豪華主菜 150 道餐點輪替, 50 道海鮮、 100 道少油少鹽的肉品,給媽媽最完整的優質蛋白質;藥膳燉湯則是 70 道以上輪替,我喝的養氣排骨湯真的是燉到肉骨分離,超級軟嫩,整個很美味; 50 道的高纖主食輪替,星期六日還會有西式餐點,真的跟住月子中心一樣的餐點,很美味!連我隊友都說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飲品部分則是搭杜仲茶,好喝又回甘~吃完這全部餐點覺得自己是否又可以再來一胎了!玉膳坊飲品早上會給發汝茶和止渴飲、中午是杜仲茶、晚餐會給養氣茶。每天有 4 碗燉湯加上 4 包中藥茶飲,湯湯水水足夠、蛋白質豐富,讓媽咪追奶超有感!

 

最後,市面上的月子餐品牌眾多,建議媽咪一定要做好功課並根據自己身體狀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月子餐食。像玉膳坊月子餐都是現煮現送,並有專業營養師、中醫師規畫完整的產後調理專業菜單,讓媽咪除了有效調養、營養均衡外又兼具熱量控管,不用擔心產後補身會發胖;另外,寶寶也可以喝到營養價值十足的母奶。所以,千萬不要隨便挑選不適合自己的月子餐食,不僅沒有好好地補到身可能還腫全身啊!

玉膳坊頂級月子餐官網:https://www.foodforhealth.com.tw/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