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孕期諮詢三、四年期間,的確會有很多孕媽咪詢問是否需要額外補充燕窩?因為,大部分的媽媽補充燕窩為的是寶寶生出來能夠白白嫩嫩以及自己的氣色能夠變好等。要不要特別補充,通常我的答案是"尊重"孕媽咪額外補充需求,只要媽咪孕程中補充開心,那就夠了!

燕窩一直以來都被視為名貴補品,燕窩功效為性平和、補而不燥,也有養顏美容的功效,燕窩也富含水溶性蛋白質、胺基酸、多醣、微量元素及多胜肽類,還有最珍貴的燕窩酸(唾液酸),目前唾液酸在動物實驗研究發現,吃燕窩能滋補強身,以及透過懷孕或哺乳期食用燕窩可增加寶寶發展學習力。

 

關於哺乳這件事II
 

燕窩每天要吃多少的建議量?
詢問中醫師給的答案是建議每天攝取量是20克,如加強保養可以攝取到40克,並表示要看出來效果建議長時間攝取才能看得出效果。

 

1

 

燕窩要什麼時間吃最好?
詢問了營養師表示:空腹吃最好。建議可在飯前跟飯後兩小時後食用,吸收為最佳,主要擔心胃及小腸中消化液的酵素來阻饒吸收率。

 

市售冰糖燕窩請注意糖含量及內含物是否單純
我自己在孕程中也有額外補充過燕窩,有幾點需要各位孕媽咪們也要注意!市面上許多冰糖燕窩,吃起來很好吃沒錯,但記得一定要看一下燕窩糖分含量是否較高,小心!攝取過多的糖分還變胖唷!還有,記得也要看一下是否有另外添加結蘭膠,這就是所謂的增稠劑,這是人工添加的,既然孕媽咪要補充,當然希望成分越是單純越好。

 

IMG_8028
 

體驗你滋美得 璽.特級燕窩
這一次很榮幸可以體驗你滋美得 璽.特級燕窩的御皇限定六日密集滋補禮盒。收到這個燕窩禮盒覺得很適合送禮、自用,尤其母親節快到了!非常適合送給長輩或是懷孕的姊妹們。

 

 封面2

 

(這禮盒是不是很尊貴,質感超好)
因為以前的冰糖燕窩經驗,就很擔心這個燕窩會不會太甜,怕孕婦們及怕胖的我們吃起來有負擔,結果吃起來意外的不甜,而且很好吃!每一瓶真的是滿滿的燕窩,真的可以吃到一絲絲的燕窩!

 

封面3

 

你滋美得 璽.特級燕窩與外面市售冰糖燕窩不同的是:
1.    選用高品質雜質少,產量稀少珍貴的馬來西亞金絲特級「全形燕盞」
2.    金絲燕窩採人道採收:未完成不採、燕蛋不採、有雛鳥不採(三不採原則
3.    相較於市售冰糖燕窩
兩倍燕窩含量(筷子夾得起一絲絲燕窩)
4.    高規製程並通過安全檢驗:無漂白、防腐及增稠劑
而它的燕窩固型量含量也很高,80克中就含40克的燕窩固形量,為此我還買了另外兩款大品牌燕窩來比較。

 
 FBD8EB42-617B-43DE-8AE8-32B340818ACF

73494C76-2B08-486F-98DB-1DDC4EA704F5

 

  • 燕窩固形量:80克中就含40克的燕窩固形量
  • 白蘭氏燕窩固形量:70克中含18克的燕窩固形量
  • 天地合補燕窩固形量:70克中含20克的燕窩固形量

從肉眼看得出來,你滋美得的燕窩有飽滿燕條絲絲分明,白蘭氏燕窩為燕碎,天地合補則是混合有燕碎、少許燕條。所以妳吃到的是冰糖還是燕窩呢?

 

三款的燕窩含糖量比較:

 

 封面5

 

  • 天地合補是42G含糖量是4.8公克,換成70克含糖是8公克(因為買不到70G的,先拿42G的代替)
  • 白蘭氏是70G含糖量是7.7公克
  • 你滋美得是80G含糖量是5.2公克

完全完勝前兩款,我本身不愛很甜的東西,所以吃到你滋美得璽.特級燕窩,真的給我滿滿的驚喜,完全不怕有負擔!

 

再來是三款燕窩內含物是否有添加額外人工物質:
 

封面4

 

其他兩款都有添加結蘭膠又稱增稠劑,但你滋美得璽.特級燕窩完全無添加增稠劑,就是要給我們吃到滿滿的燕窩。而它的燕窩含量也是較一般市售冰糖燕窩2倍含量。

 

所以各位孕媽咪以及想要用燕窩來養顏美容及調整體質的妳們,你滋美得璽.特級燕窩會是妳們的最佳燕窩禮盒選擇!母親節即將來臨,真的很適合每個人都購入一盒送給長輩;如果有姊妹剛好生產完,還想不到帶什麼給姊妹嗎?你滋美得璽.特級燕窩禮盒,絕對可以讓自己或是自己愛的人享受雙倍訶護,連續六天密集滋養,加速打造好體質、好氣色!試試看~護理師CC我真心推薦。

 

IMG_8045


璽.特級燕窩線上訂購: https://bit.ly/3cUyLDU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