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寶寶的皮膚構造與我們大人相同,但因為發育還尚未完全成熟,肌膚屏障保護力較弱,尤其是敏感肌寶寶更容易受到外在的刺激,造成肌膚有不適症狀出現。這次要推薦的幫寶適Pure有機棉尿布,通過多項低致敏認證,能避免寶寶產生尿布疹及過敏狀況,更透過日本製的嚴格把關,給寶寶最珍貴的有機棉。
 

我是護理師CC,之前在月子中心當護理師的時候,最常見的新生兒肌膚問題,第一名就是尿布疹了!因為新生兒的肌膚防禦機制較於薄弱,所以在面對溫度及濕度的變化,相對比成人有較大反應。而這些發炎反應,往往是以紅、腫、熱、痛在寶寶肌膚上表現,而寶寶唯一可以表達不舒服的方式就是哭。所以,當媽咪們在母嬰同室時,護理師都會衛教媽咪,當寶寶哭鬧不止時,請先檢查尿布是不是又濕了或是有糞便,千萬不要忽視尿液及糞便,因為讓寶寶臀部肌膚大面積接觸一段時間產生了化學反應,就會造成寶寶紅屁股及不舒服。

 

 

在月子中心最多媽媽常問護理師離開月子中心後要改如何選擇尿布,因為很多媽咪回家後都是給長輩們帶,很多長輩都很喜歡給寶寶包得緊緊的,使得寶寶的屁屁都悶在裡面、臀部肌膚難以透氣,若又選到很不透氣且不乾爽的尿布,紅屁屁就這樣找上門,所以尿布品質對寶寶肌膚照護是很重要的。紙尿布到底要如何選,才能杜絕紅屁屁的到來呢?依照我自己過來人的經驗,我認為可以參考下方重點挑選:

1. 尿布質料透氣度
2. 尿布吸收力能力
3. 尿布質料柔軟程度
4. 尿布無化學添加物
5. 尿布質料是否天然

 

 

除了勤更換外,建議選用低化學添加物且親膚的材質、透氣性佳、吸收力效果較好的尿布。讓寶寶臀部不會因長時間被尿布包覆住而引起肌膚過敏。

綜合以上指標,我認為幫寶適Pure有機棉尿布的特點都有符合我在寶寶照護上的要求,值得推薦給大家。 除了尿布慎選以外,其實你還可以這樣做...

1. 洗澡水勿過熱:建議以37度左右的水即可。
2. 使用乳液:洗完澡後塗一些乳液,舒緩滋潤寶寶肌膚。
3.維持屁屁肌膚乾爽:要保持寶寶臀部肌膚的乾爽相當重要!因為讓寶寶臀部長時間處在悶濕的狀態,皮膚容易變脆弱,更容易受到排泄物感染造成發炎!
4. 若紅屁屁的紅腫熱痛的狀況無法有效解決,一定要帶寶寶去給醫生診視。

當媽咪選擇到不合適紙尿布,就很有可能讓寶寶呈現在這些危機中:尿布疹、腹部敏感(長疹子)、腿部勒勒紅紅的

 

 

幫寶適尿布我一路給恩仔使用到現在兩歲一個月,恩仔因為是輕微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全身肌膚相對較為高敏感,他使用的貼身衣物我都有細心挑選,在睡一整夜的衣服會挑選有機棉衣,而像尿布這種貼身到兩年以上的衣物,更要講求挑選不使用過多化學添加物的材質,讓寶寶能不受尿布疹的干擾。

恩仔使用幫寶適尿布能驕傲的說,真的很少有尿布疹的發生喔!目前這款Pure也已使用兩個禮拜的時間,屁屁肌膚依然非常嬌嫩,沒有紅屁屁的狀況!

 

 

這次幫寶適 Pure 有機棉系列跟過去幾款有哪裡不同呢?

幫寶適 Pure 有機棉尿布採用全球嚴選 1% 有機棉, 用天然、珍貴的 1% 有機棉製成,獲得 USDA 等 3 大國際有機認證。
更厲害的是幫寶適 Pure 有機棉尿布通過美國第三方實驗室驗證為低致敏尿布,原料材質被皮膚專家認可,寶寶使用經驗可改善反覆發生的尿布疹症狀。

 

 

根據美國兒科協會的經驗,紙尿褲的吸濕性好,讓寶寶屁屁肌膚保持乾爽的同時也可以預防尿布疹。
幫寶適品牌仍保持一貫的品質,提供長達 12 小時的防漏保護,尿布上還設計可愛的印花圖案和尿溼顯示,當中間的黃色顯示線變藍就表示要換尿布囉。

 

 

 

因為有了珍貴 1% 有機棉和低致敏驗證,更要由專業職人來製作, 1200 小時打磨細節、 3600 次反覆測試,用先進日本工藝製作而成,而寶僑也用全球最高標準品質把關,日本製的專業讓媽媽很放心!

 

 

我是護理師CC,真心推薦給所有新手爸媽們以及家有敏感肌膚寶寶的你們,
以及朋友已經生小孩煩惱送禮要送什麼的人,就選幫寶適 Pure 有機棉尿布,給寶寶最高品質的呵護!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