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產後階段,若要當氣色好、看起來還是很少女的媽咪,除了懷孕到產後時期努力塗抹保養品乳液、精華液之外,其實還可以藉由飲食及保健品的補充,來讓自己重返孕前好氣色,並且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

 

孕產階段媽咪們要如何從飲食上去攝取呢?
我建議多補充含B2、B6、Vit.E、Vit.C及抗氧化的食物或是補充膠質食物,而膠質食物大多存在除了常見的豬腳、肉皮、雞腳、雞皮、魚皮及軟骨等,但很多孕媽咪可能是職業婦女經常外食,透過食物也許很難補到足夠份量。這時候就建議以保健品額外補充,可以透過膠原蛋白粉或飲及燕窩等來補充,盡可能少吃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

 

從飲食上補充後,外在的保養我們也要注意:
1.    保溼很重要
2.    防曬護理要做好
3.    請攝取體重乘以35 ML的水分

 

膠原蛋白不僅能夠讓孕媽保持好氣色,也能對抗孕後期因體態產生的小瑕疵,在當孕期諮詢師這段期間,很多孕產階段的媽咪會詢問我膠原蛋白在孕期階段是否能吃或是飲用,或是對於寶寶或是自己狀態是否真的能變好?這部分呢…跟妳說只要有認真吃,一定會有效!就看在每個人的吸收狀況而定了~依照慣例 CC 自己本身會先體驗商品才會寫推薦文,你滋美得彈力姬凸飲燕窩配方吃了約莫16天,因為喝了很有感,所以要來跟大家介紹你滋美得彈力姬凸飲(燕窩配方)。

 

先撇除本產品你滋美得彈力姬凸飲不說,我們先了解什麼是膠原蛋白?它主要是人體組成中的蛋白質,隨者年齡增加,膠原蛋白的代謝也會變得緩慢,膠原變少則是會帶來許多影響。

 

若不想從飲食中攝取的媽咪,你滋美得彈力姬凸飲或許是妳的最好選擇。就連台灣保健營養權威謝明哲教授都建議:「從產前到產後,孕婦可持續補充富含膠原蛋白食物,想更有效率,推薦選用P-O, O-G的膠原蛋白飲,可有效維持孕婦美麗好氣色,甚至協助產後恢復青春美麗!」
 

 
 

你滋美得彈力姬凸飲燕窩配方,產品特色:
革命性配方─玻尿酸、賽絡美與燕窩功效等七大頂級美妍成份
日本新田高濃度P-O, O-G魚膠原二肽
橄欖多酚7國18項專利
每瓶含8000毫克膠原蛋白

 

 

我發現,你滋美得這款姬凸飲真的下很多功夫,它們努力不懈研究膠原蛋白作用機制,並結合日本百年大廠新田公司的專利高濃度P-O, O-G魚膠原二肽,實驗證實,只要連續飲用4週,美麗效果大大提升;姬凸飲也別於外面市售的膠原蛋白,還特別添加水解酵素燕窩功效精華,營養安全好吸收,而且燕窩跟膠原蛋白同時攝取,比單獨攝取時更好,你滋美得創新的姬凸飲燕窩配方,沒有添加像是Q10或蜂王乳等不適合孕媽咪的成分,一罐就能同時補充到燕窩功效和膠原蛋白,完全給孕產媽咪補好補滿!

 


 

或許妳可能對膠原蛋白還會殘留著有魚腥味不好喝的既定印象,但你滋美得這款姬凸飲可能會扭轉妳這個不好的印象~它的口感別於外面的膠原蛋白飲,因為它們融合法國專利賽絡美與豐富橄欖多酚等7大頂級成份,揉合成清甜輕熱量蘋果風味,好喝又順口並沒有不好聞的魚腥味,讓孕媽咪從產前到產後都可安心地飲用並恢復產前的美麗!

 

 

最後,建議孕產媽咪想要來的美麗,膠原蛋白推薦給孕媽咪持續使用,而且要照著CC得食外用方式去執行,才能看到效果!我自己體驗了16天每天一罐,最有感的是自己的妝容比較不易脫妝,沒化妝時氣色也不錯。若想加強保養,建議可以一天兩瓶使用。

 

 

希望各位不管在懷孕還是到產後,依然都能當少女!
姬凸飲燕窩配方了解更多:http://bit.ly/2FdhXHp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