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可以用專家的身分出席卡洛塔妮與嬰兒母親舉辦的營養講座。
這次主題是進入秋冬換季,很多寶寶都開始面臨換季健康的威脅,
所以,很多爸媽這時候就會想知道該怎麼樣去提升寶寶的保護力呢?


針對秋冬季節寶寶健康備受考驗,卡洛塔妮與嬰兒與母親特別舉辦了「好營養提升保護力」講座,
邀請專業的小兒科醫師劉明發及營養師李婉萍,來為爸媽們提供最實用的育兒保健秘訣。

 


一進來,看到了很多媽咪前來學習,整場爆滿!
說到卡洛塔妮羊奶粉,其實CC自己身旁的親戚都是給寶寶喝卡洛塔妮羊奶粉,
看到他們的孩子都壯壯的,成長也很不錯,就很想知道羊奶是否對孩子幫助很大啊!
所以能被以專家身分邀請來的時候滿興奮的!因為可以更了解卡洛塔妮羊奶粉的厲害。

 

 

現場提供羊奶試喝以及羊乳片,話說我兒子完全被羊乳片征服!

 

 

狂用嬰兒手語跟我比"還要",在現場也是還要來還要去~就這樣陸續跟現場單位要了三份啊!

 

 

這一區提供給媽咪了解卡洛塔妮羊奶粉的製程以及產品與母乳銜接的優點等。

 


這次也請到了藝人Jason及小咪一家人來當來賓,意外地知道小咪的三個寶貝都是喝羊奶粉耶!
他的三個孩子真的都還滿聰明、健康的!

 

 

再來,就進入重點了,請到小兒科醫師劉明發來跟大家講秋冬之際寶貝的保護力如何去提升等。
發現很多媽媽都超級無敵認真的!

 

 

最後,又請營養師李婉萍來教大家如何從飲食中提升寶貝的保護力以及告訴大家羊奶的好處等。

 

 

(左一般奶粉/右卡洛塔妮羊奶粉)
然後也請到卡洛塔妮的營養師來為大家示範酸測試模擬羊奶跟牛奶在胃中凝乳的情況,
發現羊奶的凝乳真的很細緻,

不像牛乳的凝乳好大塊,難怪很多寶寶喝成長奶粉會有肚肚不適應的狀況啊!

 

 

而我自己也擔任詢問問題的部落客專家,我也幫大家的媽咪詢問劉醫師,
寶寶溢吐奶的情形,要如何改善?
劉醫師也以相當精闢的解說,讓很多媽咪了解寶貝溢吐奶的知識。

 

 

總之,這天學習到很多育兒營養知識以外也對卡洛塔妮羊奶粉更加認識了!
我也開始讓兒子去嘗試喝羊奶唷!接受度不錯,最主要真的沒有羊腥味耶!

很好喝好濃醇~

快來看看當天的活動花絮吧!請按HD會看得更清楚唷!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