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的肌膚真的很脆弱,因為他們肌膚厚度只有我們大人的三分之一,雖然他們的皮膚構造與我們大人相同,但因新生兒肌膚發育還尚未完全成熟且肌膚屏障保護力較弱,較容易受到外在的刺激,造成肌膚有不適之症狀出現。特別是新生兒的臀部肌膚照護更是讓新手爸媽最為擔心的!因為新生兒一天的尿尿為 6-8 次,而便便則是 10 次以上都有,若喝母乳的寶寶更是會頻繁地接觸尿液及糞便。而且寶寶臀部又長時間的被尿布包覆住,更使臀部肌膚難以透氣,若沒有勤更換尿布或是尿布選擇到較不透氣材質,可能就會讓臀部肌膚引起所謂的【紅臀or尿布疹】,所以臀部肌膚照護真的很重要以及在尿布選擇當然一定要給寶寶最好的。所以護理師 CC 我建議請選用透氣性佳,且吸收力效果較好的尿布,這樣較不會使排泄物長時間的與寶寶嬌嫩的臀部肌膚有大面積的接觸。

 

 

像是今年剛上市的日本境內版一級幫,身邊的日本媽媽們都是使用它,也是最多日本醫院尿布。特別的是,一級幫的尿布表層瞬吸孔,可以快速吸收並均勻分散尿液及稀便、還有2000個立體網狀設計,像是母乳寶寶的便便就是非常的稀,這個設計可以隔離稀便減少與寶寶肌膚的接觸!再來,一級幫紙尿褲內外表層都有透氣孔,輕薄透氣,更加使紙尿褲中的濕熱快速地在空氣中雙向流動,減少寶寶臀部悶熱感。所以,除了選擇好的尿布也建議媽咪們多勤更換尿布,並視寶寶肌膚狀況,可擦拭適量含有氧化鋅成分的護膚霜或是凡士林,來隔絕肌膚有害的排泄物,也可以有效預防尿布疹紅屁屁。
 
這次幫寶適一級幫為了守護寶寶嬌弱的肌膚,在尿布功能有新的三大升級,來極致呵護寶寶嬌嫩肌膚:
第一、透氣升級:內外表層透氣設計,讓空氣能雙向流通,讓肌膚自由呼吸。
第二、柔軟升級:日本最新技術,輕薄羽柔材質,親膚猶如媽媽守護,摸的到的空氣感。
第三、吸收力升級:立體瞬吸孔表層,能快速隔離稀便。
第四、快速吸收瞬吸乾爽:均勻分散尿濕,防止測漏遠離紅屁屁。
第五、2倍彈力側腰圍,親膚彈力貼,服貼寶寶身形。

 

 

 

這麼棒的三大升級,就來開箱使用看看囉!

 

 

這包裝實在好少女系,竟然是溫柔清新的Tiffany 綠色,我覺得只要你是少女的都會喜歡,包裝實在是太討喜了!真的有認真抓住媽媽的喜好哈哈哈! 

 

 

再來就是我發現幫寶適一級幫它們尿布也太日系太可愛了吧~你們看尿布圖案設計也很療癒唷~因為要拍照還仔細研究了圖案,發現有六種不一樣的款式!日式手繪,搭上馬卡龍色的時尚搭配,媽阿!少女心大噴發

 

 

我發現幫寶適一級幫的尿布側邊「親膚彈力貼」彈性很好,不會讓寶寶肚肚有勒痕,而且「尿濕顯示」非常清晰。

 

 

幫寶適一級幫的內外表層透氣小孔有好多好多唷~(包裝上寫說有 2000個立體蜂窩瞬吸小孔!)這樣表示可以使肌膚自由呼吸,流動空氣會帶送紙尿褲中的濕熱,讓寶寶感覺更舒服更舒適。而摸起來的質感很柔軟很舒適,因為幫寶適一級幫用了日本全新技術,親膚猶如媽媽手護,摸的到的空氣感~

 

 

大腿防漏側邊包覆性佳,再加上特有的「稀便隔離技術」以及3D立體結構、2000個立體蜂窩瞬吸孔,有效隔離寶寶稀便讓便便乖乖地在尿布裡,再也不會因為尿布不貼合及吸收力差而讓稀便漏出來的窘狀,也比較能減少尿布疹的發生!

 

 

我還挑戰了過夜六小時不更換尿布的試驗,看看一級幫的透氣力及吸收力,還有對於寶寶的肌膚是否會有濕濕感,結果一夜過去,寶寶屁屁仍然乾爽不濕黏,也沒有紅屁屁狀況出現唷!認真覺得跟之前"白幫"比起來,一級幫真的很不錯!整個再次對幫寶適一級幫大大改觀~

 

目前使用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家兒子的屁屁依然乾爽,沒有尿布疹的狀況出現唷!真的不愧是日本產院及日本醫院的首選的尿布,卸下護理師身分,站在媽咪的角度認真地推薦這款一級幫的尿布給媽咪使用唷!試試看~相信媽咪們一定會愛上​​​​​​​​​​​​​​​​​​​​​

 

 

對此給媽咪一個選擇尿布及預防尿布疹的小衛教:


1.請優先選擇透氣度高、吸水性佳的尿布。
2.注意尿布柔軟性及尿布的腰部彈力貼,請預留一指寬,勿包太緊造成肌膚的摩擦。
3.預防尿布疹最好的方法除了慎選尿布,請勤更換尿布及注意寶寶肌膚狀況,可適量擦拭含有氧化鋅成分的護膚霜或是凡士林使用,來隔絕對皮膚有害的物質。

 

如何護理師cc教媽咪如何曬屁屁(請開HD):

 

 

如何護理師cc教媽咪快速穿尿布(請開HD):

 

 


幫寶適臉書

大家也可以加入幫寶適會員俱樂部獲得不定期好禮唷→ https://goo.gl/U5wLUK
這邊有專業媒體評價一級幫→ https://goo.gl/QiUMdP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