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成功穿下去囉~~看吧看吧~完全沒有食言!!

先給大家我這兩周間的變化吧~~不好意思整個托到現在才給大家看一下!

七月份25號那一周開始因為CC的大姨媽快來,整個大水腫,我只要MC一來就匯大水腫!!

體重公斤大起伏約莫兩公斤,這期間我依然執行運動,不間斷唷~~

再來附上兩周間的飲食狀態!!

媽阿!!看起來真得很豐富,而且發現我真得很愛吃澱粉類!!

這我一定筆記起來,改變一下飲食狀態!!也因為營養師Candice不在,無法幫我飲食評估!

但,從自己的飲食食記裡面也可以知道自己分量部份哪塊食用的最多,

所以~其實每天拍攝自己飲食記錄,也是可以時時警惕自己,哪塊目前吃的太over~

雖然沒又瘦到最極致的狀態,不過這樣健康瘦正常吃,真得很不賴!

對了!!最近跟同組的另一個營養師開了一個玩美x食力粉絲團,

其實就是之前的跟著營養師護理師過生活的那個,因為Candice還在產假,我們一直想做這塊,

所以就生出了一個玩美x食力,

這個產生就是要帶著大家吃、喝、玩、樂,不定時會推出活動企劃,請大家多多期待囉!

 

多多支持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foodpower/  

玩美x食力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