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creen_part2

本文關於產品的體驗來自於作者自身,僅供參考

繼上次的防曬品介紹,大家是否已有想好要入手的防曬品呢?
111557

那就讓 CC 特派防曬品記者繼續為大家不負責任的揭曉以下六款防曬品:

雪芙蘭(超水感系列)

這家已經是老品牌了,之前有用過它的產品,而這次再次接處到它,已換了新包裝~馬卡龍顏色很吸睛!

8. SPF50 PA++++ 高效保濕
超水感

此款特色含玻尿酸保濕精華,維持肌膚水分,讓肌膚Q彈有光澤,還特別添加水解膠原蛋白和維他命E,可延緩肌膚老化。已價錢來說,跟前面兩間大廠牌來比,這支算很超值!而且不油膩,水水的,滿好吸收,對皮膚無負擔!小資女的新選擇~

  • 清爽度:★ ★ ★ ☆
  • 推勻度:★ ★ ★ ★
  • 保濕度:★ ★ ★ ★ ★
  • 滿意度:★ ★ ★ ★ ☆

 

 

 

 


9.SPF50 PA++++ 美白透亮

美白

來了~這是我買過今年算真得很好用又可以美白的防曬品,深怕推薦會缺貨!就因為防曬品很多,每個人試用文,大都已前面兩個廠牌為主,這支我看很少人有寫試用文!這支特色包含了添加熊果素、甘草精華、甘菊萃取以及含有玻尿酸保濕精華,阻黑淨白、肌膚勻亮細緻。它的質地很清爽,不厚重、不泛白,好吸收,終於讓我找到可以防曬+美白兼具的防曬品了!

  • 清爽度:★ ★ ★ ★
  • 推勻度:★ ★ ★ ★
  • 保濕度:★ ★ ★ ★ ★
  • 滿意度:★ ★ ★ ★ ★

 

 

 


專科(礦泉水水感系列)

這家是CC今天也有購入的新商品,因為是我愛的搖搖代言,完全就是被廣告給吸引阿!原本只是跟同事借來使用,後來廣告把搖搖拍得如此清新,所以就買下了兩支礦泉水水感系列。

10.SPF50 PA+++礦泉水感
專科

這支特色是以 100% 富士山麓礦泉水製成, 添加嬰兒爽身粉成份,維持光滑的嬰兒肌觸,用肥皂即可洗淨。其實,這支藍瓶當時沒看很清楚它有加入爽身粉成分,由於本人對於這種爽身粉系列有點敏感,不愛滑滑的FU,所以其實擦在身體外加流汗的時候,整個很有黏膩感耶!
※這款不建議擦臉,因為隨著汗水不小心流到眼睛處會有刺激感!

  • 清爽度:★ ★ ☆
  • 推勻度:★ ★ ★☆
  • 保濕度:★ ★ ★ ☆
  • 滿意度:★ ★ ★ ☆

 

 

 


11.SPF50 PA++++礦泉水感 Q10

專科Q10

這款跟專科藍瓶比較,我個人就偏愛這款,它的特色是添加 Q10・BG(保濕)、玻尿酸(保濕), 是具有保養功能的防曬乳。這支擦在皮膚上水水的,很好吸收!清爽不黏膩,我想~這支就有搖搖廣告說的那樣:「防曬最怕黏黏的!!!!!!好在我有100%礦泉水感的清透,學會水感防曬!跟黏膩感說掰掰!

  • 清爽度:★ ★ ★ ★
  • 推勻度:★ ★ ★ ★
  • 保濕度:★ ★ ★ ★
  • 滿意度:★ ★ ★ ★ ☆

 

 

 

 


自白肌 (玻尿酸水感系列)

這品牌打出較於清新的方式,由藝人范范代言,但是在廣告文宣上沒有特別主打,對於這品牌略為不熟悉,反而它的保養化粧品類較於出眾!

12.SPF50 PA+++自白肌高保濕水感防曬
自白肌

這款是同事的借用品,它的特點其實也是跟大部份水感防曬系列都差不多, 含有玻尿酸成分,超清爽高水感,同時有效防護肌膚,但是它這支其實真的普普,擦在皮膚上的確很滋潤,但~流汗流太多的時候就變得很膩,並且無防水需要一直補擦!還有它只有 PA+++,若與別廠牌比較,這支真的比較遜色!

  • 清爽度:★ ★ ☆
  • 推勻度:★ ★ ★ ☆
  • 保濕度:★ ★ ★ ☆
  • 滿意度: ★ ★ ☆

 

 

 


13.SPF50 PA+++自白肌玻尿酸高係數
戶外

我覺得自白肌出這款主要是贏在有防水功能,但係數上還是仍然不足夠,因為市場上幾乎都是 PA++++,我認為光係數這個似乎會被消費者無法接受,因為市場上比它厲害的比比皆是!只是價錢是很迷人的,友價格考量的小資女孩也可以購買!它的質感,還算不錯滿清爽的,即使流汗也不會有黏膩狀況出現!

  • 清爽度:★ ★ ★ ☆
  • 推勻度:★ ★ ★ ☆
  • 保濕度:★ ★ ★ ☆
  • 滿意度:★ ★ ★ ☆

 

 

 


NIVEA妮維雅(瞬間水感系列)

這支是在小屈隨便逛逛到得好貨,大家應該知道NIVEA妮維雅美白乳液都很出名,而它這支防曬品也添加了美白成分,外加FG貼指標章,更趨使了讓我買下去的衝動!

14.SPF50 PA++++NIVEA水活透白凝露
NIVEA

這款是最近 CC 滿喜歡的一款,最近它入選 FG 人氣口碑入圍名單,因為這樣就給它購入在我的口袋名單內,其實它的功能都跟幾款玻尿酸水感防曬品類似,一樣可以擁有水感好吸收,最主要它有植物萃取透白配方,讓肌膚透白勻亮!它擦起來很清爽,即使流汗還是很乾爽,反覆補擦也不覺得油膩,這是我覺得幾款用下來後,這讓我滿驚豔的!難怪,它可以入圍 FG 的名單~非常推推

  • 清爽度:★ ★ ★ ★
  • 推勻度:★ ★ ★ ★
  • 保濕度:★ ★ ★ ★
  • 滿意度:★ ★ ★ ★

 

 

 


介紹到這邊,是不是已經心裡有心癢癢的購買名單了呢?

下一篇 PART3 就來任性地介紹五款熱門噴霧式防曬品給大家~請大家繼續期待!
To be continued………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