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照,果然比較能感覺有瘦

好久沒來跟大家share這一個禮拜的飲食紀錄,那就廢話不多說囉~

以下為6/22-6/30體重及體脂肪

營養師請我挑兩天很重跟很輕的兩天寫,我挑選了我的生日6/26以及6/30這兩天

6/26因為是我生日,所以吃得很多!飲食如圖:

包子配黑咖啡/焦糖香蕉派/酥皮濃湯(但沒吃完)/雞肉焗烤飯/

之後回家後,狂努力運動!一樣做以下:

運動部份:七分鐘間歇運動/TABATA4分鐘/小蘋果操/ZUMBA初階版共15分鐘

6/31其實吃得滿好的,體脂防掉得很多,我自己也滿嚇到的!

三明治+無糖紅茶/怕會餓配上和風蔬菜(推推)/一口羊肉炒飯/肉絲湯麵/炒空心菜

 

非常意外的這天體脂肪掉很多,體重就還好~不過我是增加肌肉量,這樣會比較好瘦!

自己整個在對自己催眠~希望掉到47KG阿!!!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有興趣的妳們歡迎幫忙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