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假日就是會整個大放肆,整個吃得很over!!我覺得粉粉們一定覺得你到底有沒有要認真阿!!

來亂的嗎?哈哈XD

(我就連同21.22天的一起寫囉~)上排是21號,下排22號

早餐:6/21日蛋餅羅蔔糕+鮮奶茶;6/22花生鮮奶油三明治+鮮奶茶->這道很NG

午餐:6/21日豬排+一顆餐包+水煮蛋+玉米濃湯;6/22中午部份忘記拍照了!!自助餐

6/22這天從中午開始高蛋白飲食,因為營養師覺得我太多碳水化合物,更改一下餐點部份

這天吃自助餐(我記得我挑選大陸妹+炒菇菇+四季豆炒肉絲+蒸蛋一塊)切記不能有飯喔!

晚餐:6/21日因為太飽完全吃不下,晚餐索性不吃;6/22陽光高纖豆漿!! 

運動部份: 初階ZUMBA /小蘋果暖身操/TABATA4分鐘及猛男TABATA8分鐘 

(我開始運動大概維持時間30分鐘!!暖身拉筋之後開始執行運動~)

※注意不常運動的人,一開始真的不要一下子做太OVER的運動,小心運動傷害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有興趣的妳們歡迎幫忙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