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以這張來跟大家見面,畢竟已經一個禮拜了,該po圖來看看了!

都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我個人覺得我的馬鞍肉消失了~

而且第九天的牛仔褲本來是穿不下的喔~胖到52kg完全無法塞進去!這天塞下去了~

ok~我們來分享一下體重及體脂肪吧~~~

體重沒變,但體脂防掉了0.5唷~~~~~果然運動真的有插有差拉!!!!!

早餐:卡拉雞捲餅+鮮奶茶大杯(跟妳說營養師Candice說完全爆表阿!!!

(CC個人覺得減肥還是要有個人的小確幸時間嘛~~對不對各位,HAHA)

午餐:自助餐+押麥飯(還記得我跟大家推薦的押麥嗎?超好吃的~~再次推薦一下)

因為營養師Candice說:CC妳早上吃太多了,所以我們來個過水便當,這樣吃沒有太油的負擔!

大家想過油一定是妳們想到蔡依林當時減肥時那種過油法,一碗熱水吃什麼都得過油~

這方法實在是CC無法接受,但營養師Candice說我這方法妳一定會喜歡,並且還保留了食物的原本味道~

這麼做呢?下面有影片:走~我們去瞧瞧吧~~~~

還不錯吧~到沸點100度C得熱水,等待2分鐘再把它倒掉,即可上餐!!

口感不錯喔~~超讚,我以為會流失了一些鹹味等等的,結果並沒有唷!!!!!超讚!

晚餐:一顆葡萄~(蝦咪)/蘋果一顆+瑞X低脂牛奶450ML

嗝~~~~~好飽!!!!

運動:2-14樓走公司樓梯+踩腳踏車100下+剪刀腳10下+捲腹2-3回

這次不跳舞了,來個床上運動即可~~回到家實在太晚了~~

體脂肪怎麼回事!!!!!!!!!!!!!增加1~OOXX咧~~~~

老娘不相信怎麼體脂肪都沒下降,所以老娘量了腰圍/臀圍/大腿圍/低腰!!!

還記得5/31我的四圍嗎?我呈現給大家看一下~~~

  5/31 6/1
腰圍 25 24
臀圍 36 35.5
大腿圍 20.5 19.5
低腰圍 33 31.5

咦~~~~成效之好的咧~~~~繼續保持,朝向XXS小洋裝進攻~~~~~~~

對了!!!讓大家看一下我的小洋裝~~~前幾天塞一下結果卡在背後,哈哈笑死我了!!

PS:大家,端午節快樂!!但是~~不能太縱容自己吃太多阿阿阿阿~~~~~~~

Candice 碎碎念: 

麵包和炸物是減體脂的壞朋友,CC的卡啦雞捲一次全包,還好放在早餐熱量消耗較多的時段,脂肪破表的補救方法就是其他兩餐不吃含油和高脂食物。自助餐大鍋炒的菜大多很油,一定要過水。1.5碗的炒青菜就含有1湯匙的油喔! 相當於半碗飯的熱量了,非常可怕! 但炒青菜的油大多是植物油,屬於好的油,含有我們需要的必需營養,所以之前CC的自助餐都沒有要他過水,這次是因為早餐太過OVER,為了穿上洋裝,還是得把這餐多吃的油脂在下餐減掉了,CC前幾天的吃法: 少吃油炸搭配低油烹調的青菜,是比較健康的選擇喔

水果(帶皮)+乳製品: 有飽足感又低熱量的組合,很適合脂肪過量後的一餐, 若是下次妳不小心吃到高油食物, 晚上可以跟CC一樣選擇這樣健康營養低油的晚餐喔!

高油飲食後的餐點推薦

蘋果牛奶、香蕉牛奶、酪梨牛奶(酪梨含脂肪量是水果中最高的)、奇異果牛奶、木瓜牛奶

Tips

1. 牛奶請請選低脂鮮乳,若有喝鮮乳容易脹氣或腹瀉的捧友,可以用無糖優酪乳代替,不可以用養樂多喔! 也可以用代餐奶昔或高蛋白粉取代奶粉

2. 水果量約網球大2個 或 切好塊狀 1.5碗(碗的大小約300ml)

3. 如果要分開吃不打成果汁也可以唷, 因為咀嚼的過程中會刺激飽食中樞,有滿足感~

4. 酸性水果不宜與牛奶一同食用,易有消化不良的問題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