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CC我之前有介紹過兩台嬰兒推車(ABC DESIGN SALA3.MINT),但隨著恩仔越來越大,體重越來越重,越來越會扭的狀態,再加上CC我是住公寓,看到隊友也得很可憐的常常扛上扛下...說實在好可憐好辛苦。而且呢~大家也知道育兒之路,東西可是會越來越多而不是越來越少,那時我跟隊友總是覺得阿我們一定可以,但往往結果是不如人意,真的越來越沒力氣去扛了!(我跟隊友感嘆:我想我們一定是老了XD)

 

 

所以,育兒這條路上一定要好好地慎選嬰兒推車,因為好的推車會帶你上天堂,壞的推車可是會推你入地獄的!

 

我想應該很多媽咪在懷孕的時後,就會開始看嬰兒推車,大家應該都跟CC一樣,一定要找安全、穩固、有型、收車方便、輕巧、價格盡量也是好入手價格,總之CP值要高準沒錯!所以在懷孕時期,應該很多媽咪都與我一樣都會花很長的時間來研究各品牌的每一台嬰兒推車。

 

因為現在市售的嬰兒推車價錢相當昂貴不便宜,單買推車可能就很貴了,再買一些配套配件到全配的,隨便加一加都會到上萬以上。說到這,應該很多媽咪都會默默地點頭了吧!這次護理師CC要跟大家介紹,CHEVORY巧芙睿這個品牌,CC在之前就已經有使用過他們的空中餐椅品牌,這次相當榮幸可以體驗它們這台Oslo mini歐系輕便推車,現在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這台CP值超高的嬰兒推車吧!

 


來囉!這次體驗了Oslo Mini輕便推車大概有一個多月左右,實在是太喜歡這台車了,只要出遊我都會帶這台Oslo Mini輕便推車帶恩仔出去玩,這台Oslo Mini外觀質感是不是跟歐系推車一樣非常有型時尚好看,而且重點是它的重量只有6.8公斤唷!只要一個按鍵,單手即可方便收車及展車。

 

 

以下為Oslo Mini輕便推車的特色優點:

 


‧ 新生兒可平躺-歐系推車的寬敞穩定,新生兒至三歲都可使用,還可乘載22kg的幼兒,快樂陪伴寶貝長大。

 

 

‧ 單手秒收張車—輕鬆秒收車及展車,單手收車、收車站立,收車體積更小,方便外出攜帶;收車立起後,不擔心下面髒髒,因為他們貼心設計了防髒污的墊墊,實在是揪甘心

 


 

(收車扣環)

 


 

‧ 手工皮革手把—高級工藝皮革手把,皮革柔軟手感自然。

 


‧ 輕易調整角度-椅背織帶調整,可任意調整寶寶喜愛的角度,怎麼躺都行。
 

 

‧ 單腳即踩雙剎-輕鬆單腳踩雙煞,完全不費力,搭乘任何交通工具,隨時踩煞車寶寶安全又穩固。

 


‧ 超大型置物籃-12公升置物空間,小孩要帶的東西超乎我們想像,所以推車下的置物籃空間一定要大!對於愛血拚的CC來說,這是不可或缺的。

 

 


 

‧ XL透氣遮陽棚-延長式遮陽棚,外出時不擔心曬到太陽或是睡覺時不必再拿衣物遮外面的光線,對了!這遮陽棚還防潑水設計喔!天啊!防UV又防潑水除此之外遮陽棚有多處的透氣網,讓寶貝睡起來通風舒適不悶熱!後面還有貼心小設計

 

 


 

‧ 座位高度47CM-保有最佳寶寶視野區,遠離交通工具排出的廢熱空氣。

 

 

‧ 全車四輪避震-對於台灣不友善道路,皆可輕鬆面對,崎嶇的道路也不怕!寶寶睡覺時,可安心乘坐且舒適。

 


‧ 五點式安全帶-上推車安全帶很重要,對於台灣馬路的不友善,寶寶可以相當安全被扣住保護到。

※目前嬰兒推車安全帶最安全的設計就是五點式了,而五點式包含腰帶、跨帶、肩帶三個部分,安全帶的寬度也不能太細,因為寶寶的皮膚、骨骼都很嬌弱的,若安全帶的寬度過細,就很有可能會勒傷寶寶,甚至造成更大的傷害唷!最後,扣上安全帶後,安全帶的鬆緊請合宜,大概可以用手指來測量安全帶是否過緊或過松,約可以放下兩隻手指較合宜。

 


 

‧ 可調式腳靠處-可根據寶寶的坐姿躺姿隨意調整。

 


‧ 前輪360度可定向-面對各種路面,輕鬆應對。

 


 

‧ 目前有附上旅行肩揹帶、皮革前扶手。對了對了!前扶手把要如何打開呢?就是在桿子後面有個紅色小開關,一按就可以打開囉!

 

 

‧ 選配的杯架、雨罩,雨罩我覺得巧芙睿設計得很不錯,前面是有拉鍊可以打開,還設計有貼心收合綁帶,不再只是傳統式的雨罩,只蓋一半或是不好使用。

 

 

‧ 發現新大陸,就是發現恩仔躺的後座區還可以裝一堆有的沒有的,放恩仔一堆小玩具也沒問題!然後,推車在放後車廂,也是完全不占空間!

 

 

特別另外收錄,上面沒說到的》

 

 

鋁合金車架,同時具備堅固又輕巧特性。原廠經測試後,重量可承重到22公斤重!能滿足幼兒成長的速率。

 

 

神秘的三角結構則是可以保持車體進行順暢,並且高於業界的10萬圈測試!所以,不管是怎樣的路程都非常好推!

 

介紹到這邊不知道大家看到這裡還喜歡嗎?有沒有覺得這台也很不錯呢?

 

巧芙睿這個品牌我一直很喜歡,原因是因為他們是台灣在地品牌(要讓台灣發光發熱阿),以及他們都是7年級生的新手爸媽唷!巧芙睿的所有產品都是他們透過自己的育兒經驗以及從各種自己當新手爸媽的經歷問題中找出解決的方法,然後再發想有什麼樣的育兒商品,可能用什麼樣的方式可以解決新手爸媽的所有育兒上的問題,說到這不支持怎麼行呢!?​​​​​​​

 

 

再次給大家看一下,我蒐集了恩仔睡死的照片,證明這台躺的相當舒適,避震效果也超好,還可以蓋好蓋滿,不受任何光線刺激,睡得好舒服啊!

 

 

最後,不管是折疊方式、推車材質、車體重量、寶寶的重量及年齡限制、安全性、置物空間,通通完勝!為何這台Oslo Mini會如此實用且簡便好操作呢?是因為Oslo Mini這台有一個前身Oslo推車,這可是經由各大消費者回饋的意見而誕生出來的一台好推車啊啊啊!!不用行動支持他們覺得對不起自己~

 

✔若想幫寶貝購買推車值得看看這台Oslo mini輕便推車,CC也幫大家重點整理:
• 新生兒可用,椅背可自由調整寶寶喜愛角度
• 收車體積小,方便外出攜帶
• 高級皮革手把,皮革柔軟手感自然
• 延長式透氣遮陽棚,防曬透氣不擔心
• 單手收車、收車站立、單踩雙剎
• 全車避震,在顛頗路面保持穩定性
• 五點式安全帶、可調式腳靠處

✔️顏色:尊爵黑/夜空藍/星空灰(CC的顏色是夜空藍❤)

✨ Chevory 巧芙睿Oslo mini✨在這邊🔜https://goo.gl/khw94K

 

​​​​​​​

 

來一個Oslo Min小影片

 


🏠賞車實體店面
⌂ doudou352 
12:00~20:00(周末11:00~19:00)┋02-2767-5196┋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52號

⌂ 凱恩外婆親子生活 (附專屬停車場)
10:00~21:00 (週末10:00~17:00)
┋0979088633┋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617號

⌂ 恩恩寶貝嬰童用品
10:30~20:00 ( 週六 10:30~19:00)
┋0925111770┋台南市東區崇善一街70號

⌂ doudou台南店
12:00~20:00┋06-2140023┋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89號1樓

▴▴▴▴▴▴▴▴▴▴▴▴▴▴▴▴▴▴▴▴▴▴▴▴▴▴▴▴▴▴▴▴▴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