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GMP BABY 紐西蘭Phil&Teds-GO推車 邀約體驗文》

相信很多媽媽選擇嬰兒推車,會是從懷孕開始就在蒐集各家嬰兒推車品牌名單,

我自己也是一路爬文以及到各社團看大家的比較,再選出優良CP值高的推車。

在育嬰一路以來,一直受到各家嬰兒推車廠商的厚愛,

但我覺得沒有最好的推車,只有最適合自己需求的推車!

因為我自己有很多台推車,能登機的推車不是收合麻煩就是還是有太重的問題,

之前介紹的ABC Design系列雖然好推,但缺點就是這台很重(9.8KG/13KG),

加上我住公寓,要帶著已經一歲又會超級亂動,另外再加上體重有份量的恩仔,

每天看我隊友幫我扛車上下樓梯,根本就是累慘慘,

再加上我跟隊友很愛出國,要我們扛著大台的推車也是有點累,

另一台它牌推車可以登機,但就是超難收合,還有點重,座位又很淺,

恩仔很常扭下車,媽媽我很傻眼!

所以能接下單手收折、可登機的紐西蘭Phil&Teds-GO推車,讓我跟隊友還滿鬆一口氣,

面對之三月中旬的出國行,整個放心許多啊!

紐西蘭Phil&Teds-GO推車CC我也幫大家體驗了兩個多月的時間,

真心地來跟大家推薦這台紐西蘭Phil&Teds-GO推車。

--------------

 

先來快速跟大家分享這台推車的特色:

● 單手收折、可登機

● 座位寬敞舒適 44cm、超輕巧5.0kg

● 四輪避震、5.5英寸減震防爆輪胎

● 從新生兒即可平躺使用至4歲坐立

● 不須額外轉接器使用各廠牌提籃汽座

● 無段式座位角度可隨意調節

● 五點式安全帶、附贈雙面坐墊及安全把手

● 獲得國家的安全認證:歐盟,英國,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中國,EN 1888:2012,ASTM F833-15 (16 CFR 1227) ,CPN8 of 2007,SOR/2016-167

● 台灣原廠官方保固一年

--------------

 

 

先來介紹紐西蘭Phil&Teds-GO推車的顏色,他們有蘋果綠、檸檬黃、櫻桃紅,

我自己則是選擇櫻桃紅的顏色。

 

 

此款推車產品介紹:

適用年齡:新生兒到4歲

收折尺寸:高54cm 深44cm 寬19cm

展開尺寸:高103cm長44cm 寬82cm
 
椅背高度:67 cm

背靠角度:無段式座位角度可隨意調節

最大載重量:15kg

重量:5.0kg

這台拿到的時候,推車真的很小而且很輕,跟之前使用的推車真的差很多!

 

 

展開的樣子,是否覺得很輕巧輕便呢!?這台真的很輕,只有五公斤的重量,

讓我這個哈比人媽媽也可以輕鬆使用啊!

--------------

單手收折、可登機

 

 

按下這個收合開關鈕,往下收合,再拉這個帶子即可收合,輕鬆帶著走。後面也有收合的影片唷!

收起來如下圖:

 

真心地覺得,只要能一秒收合一秒展車,車身能輕巧輕盈,還可以帶著孩子走的都是好推車。

 

座位寬敞舒適 44cm、超輕巧5.0kg

 

 

有些輕巧的推車,它的座位就很擠很窄,自己有買一台類似YOYO的輕巧推車就有這個問題,

一樣可以登機,但重量比GO推車重2公斤,座位空間屁股坐的位置很小,然後行走超晃,感覺很不安全!

就這樣導致體重有12KG的恩仔,坐得很不舒服,甚至很愛扭扭、不然就是一直下車討抱抱,傻眼啊!

 

 

整個躺的很舒適的恩仔,試躺的過程中,叫他下車還遲遲不願意咧!

 

四輪避震、5.5英寸減震防爆輪胎

 

 

別看這台GO推車,它四輪避震,輪胎是5.5英吋減震防爆輪胎,

母嬰展的時候還特別去看了這台,銷售人員直接往下壓,讓我們看看這樣的避震效果,

而試推兩個月多,面對於台灣不友善的馬路,都不會震得很誇張唷!

連我朋友都覺得這台真的很好推~

 

 

從新生兒即可平躺使用至4歲坐立

 

 

這台GO推車也適用於新生兒,但這台要注意靠背角度,當靠背小於等於150度,就不適用6個月以下的寶寶使用。

所以使用在新生兒的寶寶身上,靠背角度請注意囉!

 

無段式座位角度可隨意調節

 

 

靠背座位的角度,是靠兩邊的拉帶去調節的,可以平躺到直立狀態都可以唷!

 

 

五點式安全帶、雙面坐墊及安全把手

 

 

它的五點式安全帶,是要將每個安全扣都扣進去,跟以往的安全扣帶還滿不同的。

個人覺得很像寶貝蛋,按下中間按鈕,扣帶全部都會跳開!

注意:安全帶有分三點式與五點式安全帶,而五點式安全帶是有肩部安全扣環設計,

保護寶寶在推行中的進行間,不會因為亂扭亂動,而跌落到車體外。建議各位爸媽們一定要購買五點式安全帶推車唷!

 

 

調整安全帶的帶子,則是在兩旁會有個暗扣,打開後即可調整。

 

 

安全手把則是用泡棉材質,要拆卸下來其實也很簡單,各兩旁下有小按鈕,一按即可拆卸!

 

 

坐墊是雙面坐墊,弄髒了可以再翻面過來使用,坐墊質感很透氣,摸起來舒服,躺久了也不會悶熱情況發生。

----------------

其餘的小功能介紹:

 

 

單腳雙煞車功能,還可以前輪定向;只要踩這個紅色煞車鈕輕鬆煞車!

 

 

再來是收車後的扣環,收車後旁邊有個小扣環方便我們收車。

 

 

最後獻上,隊友帥氣收合紐西蘭Phil&Teds-GO推車的影片。(請按高畫質啊!)

 

 

看完影片要再說其實未完待續,因為我要帶著這台到日本旅行囉!

快速整理我自己最愛這台紐西蘭Phil&Teds-GO推車的六大優點:

✔單手收折

✔可登機

✔超輕巧5.0kg

✔四輪避震

✔五點式安全帶

✔新生兒適用

最後,又來一年一度的帶著寶貝去旅行,剛剛有說到可登機這件事吼,所以當然要一次體驗完畢啊!

到時候繼續觀賞這台是否能登機呢?敬請期待

------------------------------------------------

 

目前紐西蘭Phil&Teds-GO推車有優惠活動唷!

購買這台推車獨家加贈:原廠防蚊UV遮陽罩+雨罩(原價1600)

等同於全配包套給你,不用萬元以上即可擁有!

線上賞車→ https://goo.gl/aPvbpX

哪裡試推→ https://goo.gl/dB2E61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