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恩仔也被巧虎虎神給收服了!😂😂巧虎做什麼,恩仔也會跟著做,然後我還會用嬰兒手語用巧虎手偶搭配,整個超加分的👏👏👏說真的,巧連智月齡版教具教材真的很棒,針對寶寶的月齡發展設計教具,讓寶貝的發展完全不落人後,希望寶貝能透過月齡版教具教材,從視覺、聽覺、觸覺等5感體驗方式,在遊戲中進行主題教學,讓孩子獲得深刻的學習效果。😍😍😍

 

這次恩仔體驗了 12~14 月齡的教具,各分別如下:
 
12M 巧虎手偶:恩仔的好夥伴好朋友,最近巧虎玩偶變成恩仔的大愛了~

 


 12M 寶寶歡樂探索屋:促進寶貝的手部小肌肉發展及手眼協調能力,並建立寶寶的物體恆存的概念。

 


 13M 巧虎 lC 音樂書:外出神器!!坐在推車汽座上,只要聽到音樂就立刻跟著節奏擺動超嗨森~

 

 

 14M 小狗刷牙學習偶:讓恩仔培養吃完東西後要刷牙的好習慣。

 

 

其他的遊戲書:生日快樂、我會大聲說有、刷牙真開心,都是讓孩子培養閱讀的興趣,一方面培養親子關係,一起體驗親子共讀的有趣,讓寶寶愛上閱讀。

 

 

 DVD 的學習影帶,我則是會利用 15 分鐘時間跟恩仔唱唱跳跳,讓恩仔的大肌肉也可以運用到,所以媽媽我也瘦了😂😂😂

 

最後,我自己很喜歡育兒誌,因為裡面給爸媽好多教養知識,譬如了解寶寶的分離焦慮以及幼兒注意力的培養、教養秘笈大公開等,這些都是之後媽咪爸比都會遇到的喔~😉😉😉m,4月齡版真的是新手爸媽必備款,因為是一套有系統的學習計畫,針對寶寶在不同月齡階段,配合寶寶的操作能力與發展學習需求,為您悉心規畫,適合寶寶的專屬教材,幫助您培養寶寶必備能力。一歲快到兩歲的寶寶,肢體發展會更加成熟,而且也漸漸能夠聽懂大人的指令,正是建立良好生活習慣的機會,進入語言爆發期,語彙的增長速度變得相當快,需要更多的語彙刺激,非常建議各位新手爸爸媽媽,可以透過親子共讀、共玩,親子關係也會更加親密唷!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