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 CC 推薦的英國litecup不灑杯嗎?終於終於要開團購囉!記得接觸這家英國不灑杯是因為K力媽咪介紹而購買的。當初阿~非常苦惱恩仔為何都不會用吸的水壺,買了好多款部落客媽媽推薦的水壺,每個通通不適用!讓身旁的隊友直搖頭說:「老婆,妳還要買幾個水壺!?」還好,我終於買到適合恩仔的水壺了!這款主打防潑灑、不漏水、360度都能喝到水以及還以當床旁的小夜燈。對於五個月還不太會吸吸管的恩仔,這款不灑杯似乎非常適合他!依稀記得恩仔五個月的時候超喜歡模仿大人喝水方式,也就是[直飲],難怪這款對於恩仔可是駕輕就熟啊!

 

 

我第一次是買第一階段的學習杯,顏色選冰雪藍,第一階段學習杯會有手把,容量則有 200 ML,而且第一階段還有附防掉鍊,整個覺得很超值。之後陸續買了二三階段的學習杯,而這款不灑杯有分三種階段:

第 1 階:把手杯-建議容量 200 ml(裝滿 320 ml)

第 2 階:幼兒杯-建議容量 250 ml(裝滿 380 ml)

第 3 階:大童杯/大人杯-330 ml(裝滿 440 ml)

大家也別擔心,這幾個階段學習杯每一款的杯蓋都可以互相通用喔!

 

 

 

這幾款不灑杯顏色是不是很美啊!而不灑杯的外觀簡易時尚又環保符合歐盟認證標準並且不含乳膠及雙酚 A 。使用起來安全又方便!(學習杯階段怎麼看如上圖:從右至左),最好分辨的就是第一階段有手把,目前恩仔遊走在第一階段跟第二階段,所以出外都是帶這兩款出門,紫色則是被我帶去公司使用!媽媽整個公器私用啊!

 

 

 

以上的圖,讓大家快速了解不灑杯的重點!

 

 

看看我把不灑杯垂直倒也是完全不灑(不像之前用的某幾個品牌,垂直倒整個滴出超多水,讓我的媽媽包整個淹大水)。但,還是要注意一下!若是寶貝大力撞擊不灑杯或是不當使用此產品,還是有可能會濺出水滴出來喔!防掉鍊,緊緊夾在衣服上,掉下也不害怕!

PS:對了,如果發現有漏水,可以將矽膠墊圈內的水珠擦拭乾淨,增加矽膠附著度,就能減少滴水狀況,所以即使不小心打翻、踢翻、掉落,灑出來的水量也不會很多,媽媽們也不用慌忙清理。

 

 

再來,不灑杯還有一個外出保護杯蓋的配件,對於當時才五個多的恩仔來說,也是個可以滿足他口慾的另類固齒器!保護蓋的材質是食品級矽膠,且軟軟的,真的好適合牙齒發癢階段的他,到恩仔一歲還是都很適合唷!外出時,蓋上保護蓋放入包包更安全,不擔心與其他物品碰撞。

 

 

不灑杯還有個不錯的功能就是小夜燈功能,不灑杯的杯底有個裝電池的凹槽,電池是用扁扁圓圓的那種。要使用小螺絲起子才能打開換電池的地方,所以不用擔心孩子拔電池出來玩,而它自動偵測感應要使用硬幣,將開關轉到 ON ,就可以讓杯子自動感應發光。在 ON 開啟的狀態下,關掉電燈不灑杯就會有藍色小燈光出來唷~阿對了!若不喜歡藍光的媽咪,不灑杯也有更換紅色光的配件給大家。

 

 

哈哈哈~恩仔整個喝得很順手!對了~剛使用這個不灑杯需要給寶貝多學習幾次,寶貝們就會慢慢上口。對於我來說,以前恩仔用吸管的水壺喝,時常都會嗆到,但不灑杯嗆到的機率很小,我想應該是矽膠圈片幫的忙,感覺阻擋了寶寶喝水無法控制吸力導致嗆到的一些原因。若是容易被吸管嗆到的寶貝們,媽咪可以不妨試試看英國 litecup 不灑杯唷!

 

 

清潔方式其實很好清潔,只要將杯蓋內有個 PUSH 字樣,推出去後就可以立即拆解出三個零件。而不灑杯很好清洗,杯子到零件上完全無死角,對了!記得清洗前要先取出電池配件喔!還記得 CC 之前還傻傻地將電池一起機洗,傻眼啊!

 

 

 

最後,不灑杯還有可愛的手工水壺背,我是選擇黃色動物園,水壺背帶則是用 100 %的日本及台灣棉布製成,材質很好唷!我只能說每個媽媽在育嬰路上要選擇好的母嬰商品真的很難,只能靠著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讓自己寶貝用到最好最適合的商品。還是老話一句:「好的水杯可以帶你上天堂,爛的水杯可以帶你下地獄。」此商品經由CC體驗後認證好商品,分享的心得與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請斟酌參考唷!

 

 

影片在這裡唷!

 

 

啊!忘記跟大家說此團還有 Doddle bags 彩虹荳荳袋,因為恩仔已經一歲沒再用副食品,但這個還滿適合軟質副食品的媽咪使用唷!

●|外出過夜| 洗澡保養用品隨身帶著走

●|出國旅遊| 符合搭機規定直接裝上機

●|露營野餐| 醬料調味料優雅收納整齊

●|站立設計| 透明袋看的清楚又好收

●|省力設計| 大開口寬瓶蓋設計超省力

●|環保回收| 可重覆清洗使用、適用洗碗機

 


 

▶團購訂單連結:https://gbf.tw/hfbco

▍團購時間 ▍10/1(一)~ 10/27日)晚上23:59關團

▍付款期限 ▍下單3日內

▍團購流程 ▍ 下單:請於選擇所需商品款式數量、填寫基本資訊,按表單最後下方的「訂購」送出。

付款方式:

❶ 虛擬銀行轉帳:確認訂購後,會產生一組專屬的虛擬匯款帳號,請自行拍照存檔,系統同時會Email訂購確認信(含匯款帳號),請持畫面中的虛擬帳號至ATM付款,帳號有效期限為3天,逾期視為取消訂單。

❷ 信用卡:確認訂購後,直接輸入信用卡資訊並送出即可。 確認:收到您的刷卡或匯款後,系統會自動寄發「訂單已確認」通知信。

出貨:

❶ 本團全現貨,10/4 開始依照已付款+訂單順序出貨,7個工作天內出貨完畢。

▍運費 ▍ 單筆運費50元(國內1個地址),滿1000元免運費。

離島運費:單筆運費80元(離島1個地址)。

海外寄送:收件者支付運費,先填單,待客服連繫,付款後以順豐或 EMS 寄出。

【英國litecup】發光不灑杯 滿額禮: 滿$1100送「替換用矽膠圈1個」,滿$2200送「替換用矽膠圈2個」(以下類推)(如符合滿額禮資格,贈品會與團購商品一併出貨),用舊了就換一個矽膠圈,馬上變成全新水杯哈哈~廠商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送矽膠圈唷!XD

 

▌按讚+留言+分享抽獎活動 ▌

護理師ccX跟你說懷孕234 粉絲團&團購貼文按讚、分享(設公開)並留言+tag兩位好友: 「我最喜歡英國litecup發光不灑杯,因為____________。開團囉!https://gbf.tw/hfbco」 (請不要複製他人答案,否則FB會吃掉留言喔!)

ex:@富察 @瓔珞 我最喜歡"英國litecup-發光不灑杯",因為防潑灑!。開團囉!https://gbf.tw/hfbco

就有機會抽中:

1.發光不灑杯 1階把手杯 薰衣紫 1個 (台灣剛上市喔~本團也有)

2.發光不灑杯 1階把手杯 蘋果綠 1個 (台灣未上市~本團可以買到喔!), 共2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08於粉絲團公布幸運得獎者。(護理師 CC 保有活動修改的權利,更改將不再另行告知)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