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市面上其實有很多種,但我要來推薦農純鄉原淬滴雞精最深得我心。為什麼這樣說呢?在這之前因為工作關係,有去品嘗六家滴雞精,其中有一家就是農純鄉原淬滴雞精,那時對它們的滴雞精的味道就很喜歡,比起其他五家來說,農純鄉最順口。後來,CC我自己懷孕後,在滴雞精的選擇也是選農純鄉原淬滴雞精~其他家真的有太多"雞"的腥味,不然就是太鹹...對於孕期的媽咪來說,對於[味道]這件事相當敏感以及後期會有水腫問題,所以滴雞精其實還要看鈉的含量多寡!所以,滴雞精的選擇其實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而我發現,農純鄉原淬滴雞精真的跟別家品質不太一樣,因為農純鄉從製程到包裝都是很講究的,所以它們才說:[因為十在,所以食在;十道嚴格把關,所以才精粹一碗農純鄉原淬滴雞精]。在這十道嚴格把關,最吸引我這六項:

第一:它們嚴選14-16周肉質佳腹脂少黑羽土公雞且沒打生長激素等藥物。

第二:高規格飼養,飼料中添加益生菌使雞隻自然免疫力。

第三:CAS認證屠宰場,每隻雞隻由獸醫檢驗合格才進行屠宰。

第四:嚴格把關,在每個製程上嚴格控管,不添加任何水及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

第五:雞隻用料實在,每21包的原淬滴雞精都是使用5隻足重的黑羽土公雞

第六:總支鏈胺基酸最高,每包含400MG/100G,富含膠質、零脂肪低熱量。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一盒21入,採用一小包食品級真空鋁箔袋分裝,份量為60公克/包。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剛好恩仔歷經托嬰生病大風暴,身體簡直弱到爆炸,身旁的營養師好友推薦我可以每周給恩仔小補一下,所以我都會放在恩仔的副食品裡頭,讓恩仔喝下或吃下。對於一歲的恩仔,農純鄉滴雞精處理,我最常是煮營養麵給恩仔一起補身體;而因為我最近也被恩仔給操到身體變超差,我就偶爾早上就會空腹,隔水加熱喝一碗來補充我的元氣!偶爾,假日我會放在電鍋裡蒸煮,給隊友一起分享。

 

比較特別的是,滴雞精的保存方式可分為可以常溫保存與冷凍保存兩種,而農純鄉滴雞精他們表示: 安全性來說,經過高溫高壓殺菌的滴雞精,也是可以常溫保存的!但實際將滴雞精放在常溫下,最佳賞味期大約是2個月的時間,所以為了好喝,我還是選擇用冷凍的,這樣一來最佳賞味時間就長達一年! 如果短期間,像是要帶出門或出國,沒有冰也沒有問題喔!

 

很多媽咪都會問我為什麼要補充滴雞精呢?

原因是雞肉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經過長時間的蒸煮,會有部分的蛋白質分解為分子較小的胜肽和胺基酸。相較於蛋白質屬於大分子,而這些胜肽和胺基酸分子小,對於腸胃道來說相對是比較好吸收的。而且,滴雞精可以讓孕媽咪到產後媽咪,補充體力、營養補給及產前產後之調養 ;小朋友的部分建議一歲以上可以用滴雞精參雜在食物中給寶貝食用。

 

什麼樣的人最適合喝滴雞精呢?

懷孕婦女、產後婦女、小孩、老人家、學生、上班族、無胃口者、生病滋補、術後恢復、養身保健。

 

最後,選購滴雞精可能要注意:

滴雞精食品標示上寫的支鏈胺基酸含量、鈉含量、脂肪量等資訊,這樣才不會想補身卻又補錯身的狀況發生。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