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副食品餐具這麼多,這次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這款英國 Easytots 防滑矽膠餐盤,CC 也是體驗一個月會後,好用就會開團跟大家一起分享,因為我覺得每一款的餐具,都有每個副食品餐具的優缺點,而英國 Easytots 防滑矽膠餐盤跟一般吸附性餐盤不一樣的是~它四邊有強力吸盤,可以牢牢地吸在桌子上,寶寶想翻也翻不倒,不然吸力不夠的餐盤很容易就被甩飛,然後苦的就是媽媽跟爸爸了

 

 

那我就直接不廢言的開箱英國 Easytots 防滑矽膠餐盤囉!這次體驗有兩款,一款是很適合帶出門使用的 EasyMat Mini 防滑矽膠餐盤組 (餐盤+保護蓋+收納袋) 甜橙橘的顏色,另一款則是在家裡使用的 EasyMat 防滑矽膠餐盤組 (餐盤+湯匙)  天空藍的顏色。先來介紹外出型適用的 EasyMat Mini 

 

 

是不是很可愛可以收納成正方形,可收納成小小一個,內附保護蓋及收納袋,讓你外出用餐好 Easy ,不用大包小包搞得你很不優雅。

 

 

然後 EasyMat Mini 餐盤的笑臉設計,覺得可愛或許我覺得這樣可以增加寶寶練習自主進食意願,而且英國 Easytots 防滑矽膠餐盤款式顏色都相當吸睛。

 

 

你看 EasyMat Mini 餐盤強力四邊吸盤定位,只要在平滑表面的桌子上都能穩定牢固,不會被輕易地掃盤XD。

 

 

你看它的吸力,大力扯也不掉落,我是用在 Apramo Flippa 折疊餐椅上唷!EasyMat。(對了!這款 Mini 餐盤,用在 Flippa 的餐桌上有點太大,若是想黏在 Flippa 有點太大喔!黏的部分是可以黏,但很緊繃,建議還是黏在桌子上,後來我都把 Flippa 前面的桌子直接拆卸,讓我鵝子在餐桌上吃!

 

 

再來,介紹 EasyMat 防滑矽膠餐盤組 (餐盤+湯匙)  天空藍這款,這款因為比較大,所以都是在家使用居多,這款就是 EasyMat Mini 的放大款,其餘功能都是一樣的,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款有附上一個湯匙。

 

 

包裝是長這樣,我個人覺得很適合送禮耶!拿到這個都覺得很精緻,很美觀。難怪,它在英國好評熱銷 NO. 1 的矽膠餐盤還拿到英國母嬰大獎的金牌肯定,而這款在英國也是每個媽媽為離乳期的寶寶準備的第一份禮物唷!

 

 

最後,就介紹一下,英國 Easytots 防滑矽膠餐盤產品特色:


1. 強力四邊吸盤定位,穩定牢固(適用於平滑表面)
2. 彈性矽膠湯匙,輕鬆挖取食物(這個湯匙我鵝子因為長牙特愛咬這支湯匙)
3. FDA 食品級矽膠一體成形製成,安全耐用
4. 無 BPA、BPS、PVC、鄰苯二甲酸酯
5. 笑臉設計,增加寶寶自主進食意願
6. 耐磨損不留刮痕、不易孳生細菌
7. 可使用洗碗機、微波爐、冰箱

 

 

這次廠商還讓我試用他們的瑞士小斑馬奶瓶餐具清潔液,很好用,不傷手配方,安全使用,只要一小滴就可以洗得很乾淨。

 

 

介紹一下瑞士小斑馬奶瓶餐具清潔液:

1. 它是瑞士原裝進口
2. 不像一般的洗碗精,怕使用太多對小孩健康有害
3. 使用後 14 天可分解 99%,大幅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4. 溫和不致敏的成分,可安心清洗寶貝的餐具玩具、奶瓶奶嘴也都適用
5. 只要簡單的幾滴,碗盤都可以清潔溜溜

以下是英國 Easytots 防滑矽膠餐盤的影音介紹,看完我想你會喜歡

 

 

最後,看看我們家隊友每次洗好英國 Easytots 防滑矽膠餐盤都是這樣來曬餐盤的,傻眼啊!

 

 


 

親愛的媽咪們,看完很喜歡英國 Easytots 防滑矽膠餐盤嗎?喜歡的話,這裡有連結網址,一起使用看看英國 Easytots 防滑矽膠餐盤吧!

團購資訊:https://goo.gl/yJTbWa

粉絲團有抽獎活動喔!記得去留言抽獎吧!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