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家野角有機南非茶, CC 自己在孕期的時候就在喝了。懷孕時期,噁心嘔吐樣樣來,連白開水都難以下咽,一喝就是不舒服,感覺白開水就是有一種味道!但是又不能亂喝,咖啡因類的飲品不能喝太多(孕婦每日咖啡因建議使用量: 200MG 以下),搖搖杯那些糖分又太多,很容易孕期體重失控。在這麼多不能碰的情況,又想補充有味道的水,只能自己手工水果切片放入開水中,又或者像我選擇野角有機頂級南非茶。

 

 

南非茶其實我找了很多家,因為剛好營養師介紹而認識了南非茶,這也是我唯一在孕期喝最多的茶,開水喝不下就是喝這南非茶陪我度過孕吐時期!市面上這麼多南非茶為何選擇野角有機頂級南非茶呢?那就讓 CC 娓娓道來野角有機頂級南非茶跟其他南非茶的不同。

野角有機頂級南非茶有分三種:

 

 

 

野角有機頂級南非茶特色:

 

 

選擇野角有機頂級南非茶最大原因:

 

 

 

另外我也發現像是阿丹營養師Georgia Landry以及很多國内外的營養師都有介紹南非博士茶喔~
 

 

介紹這麼多就來開箱野角有機頂級南非茶:

第一款野角有機南非博士綠茶:像日式綠茶,很淡雅清爽,可加酸類水果,檸檬、藍莓、柳澄、葡萄柚等~最佳的無咖啡因調飲基底就是它!!

 

 

第二款野角有機南非博士紅茶:在茶款裡,個人最喜歡這款,有淡淡的仙草味,口感溫潤,不會有澀澀感,加牛奶很好喝!

 

 

第三款野角有機南非博士綠蜜樹茶:喜歡花茶味的媽咪,這個蜜樹茶很推喔!沒有另加蜂蜜,是後面喝完喉頭到鼻腔會有甘甜味唷!
很適合做冰冰涼涼的冷泡茶喔~🍹🍹🍹

 

 

 

最後一款野角有機南非博士奶茶:這奶茶我可以!我最喜歡喝這個了!這根本就跟外面賣的小農系列鮮奶茶一樣,裡面還附含糖包,讓你自己調整甜度。早餐店的奶茶很不優,可以試試看這款喔!

 

 

然後,野角他們超貼心的給大家比較表,讓大家更可以了解每一款的特色介紹。

 

 

最近阿,早上早餐都是搭配野角有機南非博士奶茶搭配我的饅頭等,陪著鵝子一起享受愜意的早餐時光。

 

 

對了!我還用了野角有機南非博士紅茶做了燉蘿蔔肉料理,這很適合在懷孕媽媽補補胎! (請開 HD )

 

 

食材:

✔白蘿蔔*1

✔紅蘿蔔*1/2

✔野角有機南非博士紅茶*1包

✔肋骨排*5大塊

✔鹽少許

✔醬油兩小匙

✔水分蓋滿食材即可

 

野角南非國寶茶是 CC 真心推薦給大家!適合懷孕或是產後的媽咪一起享用

 

 


 

臉書:

野角南非國寶茶/南非博士茶專賣Wild Cape rooibos tea/green roobios tea

官網:

野角有機頂及南非國寶茶

 哪裡可以購買:

https://bigordr.com/shop/nurseccbaby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ATM 轉帳、信用卡

選擇ATM轉帳的客戶,請匯款至以下帳號

玉山銀行-北屯分行(銀行代號:808)

戶名:大晴洋行有限公司

帳號:1388940-000501

★ ATM 付款截止日期為 8/8
(可以先填單,並在結團前完成匯款!)

★預計8/1開團後依序出貨
貨到付款會於下單後隔日出貨,遇假日順延
ATM於每日對帳無誤後隔日出貨,遇假日順延


★運費說明:
滿900元以上免運,
未滿NT$900元需另加運費NT$80唷!
(外島請另外詢問廠商)


★Line客服:請搜尋ID:@wildcape(要打@喔)
   客服電話:(04) 2422-8806

 


 

滿 1200 元送送影片中 480ml 野角冷泡瓶

註:可累送,如滿三千,可得到二個冷泡瓶+二本水畫冊,依此類推。

 

 

滿 1500 送水畫冊

//外出用餐或旅遊,安撫小孩必備//

 

 

快按我~臉書還有贈獎活動喔!快到臉書留言抽獎吧!~快按我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