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接觸到 CHEVORY 巧芙睿-Ciao 空中餐椅之前,剛好到紐西蘭旅行,發現 NZ (紐西蘭縮寫)那邊比較流行的寶寶餐椅是類似於 CHEVORY 巧芙睿空中餐椅,而且整個 NZ 的 BABY SHOP 幾乎看的到,而相較我們台灣好像就比較流行是椅子板凳類型的,似乎空中餐椅在台灣母嬰市場中是比較難發現到的。一直把這個問題放在心裡,後來持續的我們又到了日本來旅行,也在日本阿卡醬以及西松屋或是各大賣寶寶的商場中發現到空中餐椅,詢問了日本的店員,他們表示在日本比較常使用空中餐椅來代替我們台灣常使用的板凳式餐椅,並表示這種攜帶方便也省空間,還可以更貼近大人一起共食,這些的解釋也讓我驚呼,或許可能是店員想推銷我的說法,但我覺得空中餐椅使用起來似乎是比較方便,或許是文化差異不同,讓空中餐椅在台灣似乎不那麼盛行。

 

 

就這樣空中餐椅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我腦海裡(因為隊友嫌那些空中餐椅很笨重且價錢很不美麗,所以不給我買單),直到了 CHEVORY 巧芙睿熱情找我體驗看看他們的 Ciao 空中餐椅,那時我就在想應該是神的指示吧!決定帶著這個神給的使命接下此產品(這媽媽浮誇),就來為大家開箱並真心誠實的體驗來給大家做心得分享
首先,先來談 CHEVORY 巧芙睿這個品牌---(其實我在選商品同時,我會先了解品牌的起源,偷偷的說其實
我是因為被他們的故事給感動的,最重要的是他們是 MIT ,因為我是台灣人所以一定要支持台灣的品牌,特別還是七年級的新手爸媽的心血!

 

--CHEVORY 巧芙睿他們是一群七年級爸媽組成的一個團隊,他們將自己育嬰過程的經驗及想法投入在這個品牌裡,而他們在創造這品牌同時也希望能夠為台灣父母提供更多的選項及適合台灣價位的產品(Hen貼心)。而它們設計的產品相當人性化,因為它們也經歷了時時刻刻擔心著寶寶的狀況、忙到廢寢忘食,並且出門還扛著笨重的”戰車”,最後,在疲憊的多時順利用餐還要顧慮餐廳有無餐椅及衛生等問題。因為每天付出的時間、精力都在和極限挑戰,當心境有時跟不上環境突如其來的變化,那種心力憔悴只有過來人才能真正體會。就因為是過來人才能真正體會,所以他們創造了 CHEVORY 這個品牌,想為全台灣新手爸媽來解決這樣的問題並提出改善方案,而提供實用、便於操作的產品,CHEVORY 品牌也期許自己成為每個爸爸媽媽願意信賴的夥伴,提供最安全、實用的產品,一起守護心中最重要的人。

 

看到這邊,就已經站起來大力鼓掌了。其實歐美及日本流行這樣的空中餐椅流行非常多年了,並且空中餐椅可以解決空間的問題,更可攜帶外出,且方便並解決衛生方面的問題。所以,CHEVORY 巧芙睿-Ciao 空中餐椅做了很多的改變,不像是在 NZ 或是在日本看到那樣的空中餐椅來的笨重!他們改良過操作方式,比起國外的空中餐椅相較簡易,在外觀設計上也比較不一樣!最後,CHEVORY 巧芙睿餐椅只有兩公斤,並且還附上外出可使用提袋,提袋質感又時尚~說這麼多,我就來好好的為大家詳細解說。

 

 

開箱還滿驚喜的,因為外盒還滿有質感的

 

 

而我選擇夏天的顏色,薄荷夏天,其實顏色就跟外盒差不多。(他們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有選擇障礙者慎入XD

想看 CHEVORY 巧芙睿空中餐椅多款顏色-請按這

 

 

打開盒子上層是空中餐椅,下層則是質感提袋,從盒子到包裝每個細部都還滿不錯的耶

 

 

拿出來就長這樣,很簡單沒有太多的操作零件等。

 

 

模擬餐桌模式,就是長這樣,還滿輕的,商品重量是 2.2 公斤,尺寸為:W38 x D43 x H43 cm。

Ciao 餐椅可提供 6 個月~ 36 個月的幼兒,或體重未超過 15 公斤的幼兒使用。

 

 

他們是採五點式安全扣帶,椅墊採用高密度的記憶泡棉及透氣網布,來提升寶貝乘坐的舒適性,獨特的構造讓寶貝用能專心不易爬出。

 

 

餐椅的左右兩邊都有一個小收納袋,可以收納寶寶外出吃飯會用到的餐具、濕紙巾以及圍兜兜等(好貼心設計)。

 

 

若不小心你把說明書弄丟了,別擔心不會裝,椅墊下貼心設計,不讓你因為沒有說明書而不會使用

 

 

因為收納體積小,好方便攜帶之外,還內附質感提袋帶出去既時尚又吸睛。

 

 

它的特點是在家使用的話,Ciao 餐椅僅有高腳餐椅體積的 1/3,且不會佔據走道,視覺上看起來比較俐落,同時也比椅上塑膠餐椅來得舒適。另外,也能解決出門用餐會遇到的困擾。若是在餐廳,可能就有餐椅數量問題、公共餐椅衛生清潔問題,以及寶寶是否坐得住陌生的餐椅等(這些我通通都遇過啊)。但老實說,因為我家比較小有空間限制,所以以前使用的餐桌被收起來,所以 Ciao 餐椅在家尚未使用過,但在外面使用可是用的游刃有餘阿!

 

 

安全部分媽咪爸比們不用擔心,因為 Ciao 餐椅已通過 SGS 依據最嚴謹的歐洲桌邊椅安全規範 EN1272:1998 的檢測,確認使用者的安全受到保障才進行銷售。再來,這邊要請各位爸比媽咪注意的是,請避免使用在過輕、過小及易碎的桌子,如路邊攤和流水席的桌子、單腳桌、全玻璃製桌面等,並建議在安裝後向下壓約 20kg 的力確認餐桌穩固後,在放心使用。

說到這裡,每次帶 Ciao 餐椅出去都會被詢問以及目光得吸睛,大部分都是跟我說這個沒看過,這也是寶寶餐椅嗎?是的!我只用有質感實用的餐椅(不好意思我又浮誇了)但我是說真的,帶 Ciao 餐椅出征餐廳,都是被詢問的料

 

最重要的是,在 CHEVORY 巧芙睿官網訂購都是提供兩年保固唷!

最後最後就是 Ciao 餐椅的保養:

1.請使用不含螢光劑、漂白劑、酵素等的洗滌劑(特別是對有敏感肌膚體質的幼兒)。

2.如機洗請將座身軟墊放入洗衣袋做清洗,勿使用脫水機及烘乾機。(建議和其他衣物分開清洗)。

3.請用濕布或溫和清潔劑擦拭本餐椅塑膠金屬處)。

4.嚴禁使用任何溶解劑、含氨溶劑與松香水等揮發溶劑。 避免長期存放於潮濕的環境中。

 

很愛拍影片的我,來示範一秒安裝餐以及一秒卸除餐椅(當然[一秒]這是浮誇的表示啊!

 

 


 

想了解更多的CHEVORY 巧芙睿嗎?

官網

臉書

IG

有實體貨可以看嗎?

銷售門市資訊

網路哪裡還可以購買?

網路購買資訊


🎉抽獎活動🎉
👍按讚 Chevory 巧芙睿粉絲專頁
✅並[公開]分享此文章
✅tag 兩位好友一起參加抽獎活動
✅在留言處留下 #我喜歡巧芙睿空中餐椅的什麼
🔸(範例:我喜歡巧芙睿空間餐椅,因為收納方便不佔空間)
✅完成上面步驟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抽獎時間:2018/06/01 18:00~06/08 23:59:59
🎁六月九日抽出一位幸運兒獨家免費體驗 Ciao 空中餐椅。
✨(附註:幸運兒免費得到一張Ciao 空中餐椅,請在使用餐椅過後需拍照給
Chevory 巧芙睿粉絲頁做為體驗的回饋。)✨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