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剛出生時,對一切事物很陌生且完全不認識,所以並沒有太多活動能力;而這時候的寶寶他們需要依靠聽覺、視覺和触覺去盡情探索他來到這世界的一切。然而寶寶因為對外界的好奇,所以最容易受到周遭的環境所吸引,此時為了增進寶寶的知覺感官發展,爸比媽咪其實可以選擇色彩豐富及會發聲的玩具放在寶寶的旁邊,此時音樂遊戲毯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選擇音樂遊戲墊的好處是可以幫助寶寶大動作的肢體發展,促使寶寶練習趴臥及爬行、訓練寶寶觸摸及抓握能力,也能刺激寶寶的聽覺神經發展。利用音樂遊戲毯來訓練寶寶的視聽結合和運動的協調能力。最重要的是,我們若是在很忙的時候還可以把寶寶抱到音樂遊戲墊上讓寶寶自己玩,不僅可以解放我們勞累的雙手還可以刺激寶寶發展讓他們開心地玩樂。

 

這次跟媽咪們推薦這款音樂遊戲毯:【PUKU藍色企鵝】Circus音樂遊戲毯,以下是我的開箱文

 

 

PUKU Circus 音樂遊戲毯,外觀一看就是顏色相當鮮豔,因為顏色鮮艷可以刺激寶寶視覺發展,再來此款 PUKU 他們是專為寶寶量身訂製的健身遊戲毯,隨著寶寶成長可變換各種遊樂模式,適合寶寶不同階段的需要,提升寶寶各方面發展。所以我的寶寶從出生到現在快七個月都一直使用這款遊戲墊,到現在都還是很愛唷!有圖有真相

 

這是我寶寶三個月的時候玩得,這時候我會在旁邊指每個玩具,一一介紹讓他知道。0-3個月的寶寶的寶寶,其實還不大會去撥動這些玩具,最主要可以開 PUKU Circus 音樂遊戲毯的音樂以及給寶寶視覺及聽覺的享受。

 

 

PUKU Circus 音樂遊戲毯音樂影音如下:

 

 

直到六七個月,兒子會開始撥動玩具,然後開始咬咬咬,可能媽咪們會擔心 PUKU Circus 音樂遊戲毯是否安全,媽咪們不用擔心 PUKU此款遊戲墊有通過歐盟EN71安全標準規範,給予寶寶安全成長環境。所以媽咪請安心給寶寶在此遊戲墊玩樂吧~又來有圖有真相

 

 

認真覺得PUKU Circus 音樂遊戲毯顏色鮮豔,有音樂,可以讓寶寶自己開心玩及吸引寶寶伸手伸腳,而且跟可以寶寶一起在遊戲墊玩更可以增進親子感情。PUKU Circus 音樂遊戲毯的玩具挂件可以吸引寶寶興趣又能鍛煉他們的視覺發育和動作發展及感知力,認知力,聽力。

 

六七個月寶寶玩 PUKU Circus 音樂遊戲毯音樂影音如下:

 

 

看我兒子是不是玩得超開心的啊!PUKU Circus 音樂遊戲毯已經成為我兒子生活的一部分囉!

 

 

以下是PUKU Circus 音樂遊戲毯的產品介紹:​​​​​​​

 

 

若媽咪們想購買此產品可以到這裡購買唷!PUKUCircus 音樂遊戲毯


最後偷偷地還想跟媽咪推薦 PUKU矽膠奶瓶刷,它可以360度旋轉奶瓶,洗起來不費力,而且柔軟不易刮傷奶瓶,有效去除頑強奶垢。

 

 

下面是我錄的PUKU矽膠奶瓶刷的影片,真的很好刷唷!喜歡的媽咪可以來這邊購買PUKU矽膠奶瓶刷

 

 

以下是PUKU矽膠奶瓶刷的產品介紹:

 

 

這是很多媽咪私訊詢問我遊戲墊及奶瓶刷是用哪個產品,這裡CC就不藏私的介紹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介紹囉!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