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可以參與 nac nac T1 消毒烘乾鍋的新品發表會,因為自己以前是月子中心的護理師,月子中心的消毒烘鍋肯定一定要很講究,但碰過以前傳統式消毒烘鍋就是一句話"烘不乾",而且步驟超多"超繁複",常常想說怎麼這麼不方便!終於,當了媽之後再次使用傳統式消毒烘鍋,內心無限白眼...因為"超不人性化",在使用傳統式消毒烘鍋前你一定要拿量杯到好一定水量,打開烘鍋的鍋身,並小心翼翼地倒,不能太多或太少,因為太多溢出來會傷消鍋壽命以及烘不乾,太少則沒有消毒完全,再來就是很繁瑣的放奶瓶以及自己的集乳器等,這樣一連串的步驟真的好花時間!就因為當媽真的時間不夠用~而且常常忙孩子到沒有手可以騰出!

 

 

還好我遇到了 nac nac T1 消毒烘乾鍋,聽說 nac nac T1 消毒烘乾鍋的問世是經過非常久的時間研發,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角度來設計,用最舒適的視角範圍內操作、開合掀蓋都在最省力省時的施力角度、直立式大開口便於拿取物品,以及掀蓋就能加水和取放物品。是不是聽起來就很人性化呢!?再來 nac nac T1 消毒烘乾鍋有三大亮點:

1.單手就能簡捷操作

*上掀式設計:單手就能搞定,省去移動中桶的細瑣動作。

*創新注水方式:屏除傳統移開中桶的加水方式,直接定量的革新注水導流。

*觸控式面板:簡化操作,一鍵搞定;LED 螢幕顯示倒數計時,掌握泡奶時間。

2.魔術大空間

*開放式靈活空間:超大容量可擺放九支寬口奶瓶或各式適用蒸氣之母嬰商品。

*兩段高度奶嘴籃:可彈性上下調整高度。

3.烘乾效能大提升

*高效抑菌:高溫蒸氣消毒,有效殺除細菌,殺菌力99%。

*烘乾效能提升:兩倍風量,柔風口,奶瓶架與奶嘴籃的特殊設計,30分鐘急速烘乾。

 

這麼多亮點,話不多說先來開箱!

 

 

是不是看到外觀就覺得很美型,不管是少女孩是媽媽,東西肯定要美型時尚就對了!

 

 

nac nac T1 消毒烘乾鍋會附贈奶瓶夾以及量杯,像我自己會建議媽媽第一次使用還是要先內部消一下,我想這是當護理師的消毒潔癖吧!(小提醒:空機使用時只要注水約 max 水位柱的一半即可(約 60 ml ))

 

 

說明書封面直接說出 nac nac T1 消毒烘乾鍋的特點,一目了然!因為 nac nac T1 消毒烘乾鍋說內部可以放 9 支奶瓶,所以我就什麼都放進去了!XD最重要的是都烘超級乾!後面有影片可以看喔!有影片才有真相!

 

 

這兩片矽膠設計就是在烘的時候,這兩片會往上飛,烘完結束就會立刻蓋上,讓消毒殺菌更完全,更以前的傳統式消毒烘鍋大不相同!掀蓋式記得翻到後面喀喀定位唷~

 

 

抱小孩也是可以輕鬆單手掀蓋好簡單!

 

 

介紹一下這個,這就是傳統型的消毒烘乾鍋看它的步驟已經走到 14 個步驟,但 nac nac T1 消毒烘乾鍋只要 7 個步驟而已!

 

 

再來介紹 nac nac T1 消毒烘乾鍋為什麼可以烘得很乾的原因,就是因為它的風散很強,傳統型就很弱!

以下是傳統型跟 T1 的風扇能力比影片:

 

 

 

難怪之前用傳統型消毒鍋,會有烘不乾的狀況出現啊!!

 

 

目前已經使用有三個禮拜的時間囉!nac nac T1 觸控式消毒烘乾鍋,操作真的很人性化!抱小孩還可以單手掀蓋放奶瓶跟集乳器等,單手即開即關超方便~而且可以放滿九支的奶瓶,本來還擔心會有像傳統式的烘乾鍋會有沒乾的狀況,但 T1 真的超棒,每個配件及奶瓶都完全烘乾,讓我對這台嘖嘖稱奇!媽咪們你們還在用傳統式的烘乾鍋嗎?試試看 nac nac T1 相信妳會愛上它!因為就已經覺得時間不夠用了,T1 讓我省時省事又方便!

 

我說過有影片才有真相,讓我們一起來看 nac nac T1 觸控式消毒烘乾鍋的厲害吧!

 

 

 

希望大家喜歡 nac nac T1,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nac nac T1現在已在麗嬰房實體/網路通路,以及各大婦嬰用品店開始販售
搶先體驗>>https://goo.gl/5tm7cT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