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接到雀巢廠商的孕哺營養膠囊體驗,剛好遇到CC要出國,幸運地不用帶瓶瓶罐罐的營養品,只需要帶著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出國就行了,真的很輕鬆又方便!

 

 

先介紹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

一盒有30 顆,10顆一片裝,咖啡色軟式膠囊。

 

 

三大特色:

 

  • 含有200毫克足量的DHA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是由小型魚類中煉萃出來的魚油DHA,魚種包含鯷魚, 沙丁魚及鯖魚等,產品經過第三方重金屬檢驗合格,並經過嚴格控管的製造過程,確保沒有食品安全問題。每一顆即含200毫克DHA,100%滿足2010年聯合國農糧組織建議孕哺期每日建議攝取量。最重要的是它食用後也沒有噁心的魚油味唷~

 

  • 頂級專利甘胺酸亞鐵

 

根據統計全球幾乎過半的懷孕婦女面臨缺鐵的危機,在台灣也約有5成的第三期懷孕婦女鐵質攝取不足。雀巢提供高溶解度的甘胺酸亞鐵,並佐以突破性專利科技「獨特甘胺酸螯合技術」,減少孕婦食用鐵質補充品時不適應的情況。

 

  • 特殊包覆技術Gastrotab®

 

雀巢媽媽孕哺膠囊採用特殊包覆技術Gastrotab® ,在消化吸收之前,維持DHA在膠囊中的完整性,避免產生讓孕期敏感的媽咪嚐到不舒服的魚油味同時,特殊包覆技術Gastrotab也保護膠囊中其他活性物質免於受到胃酸破壞。

 

除了三大特色,CC覺得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很好的是,它給一些出門旅遊以及外食族的孕媽咪一大福音,第一、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帶出去超方便的,出門不必再帶一堆瓶瓶罐罐,真的很輕鬆又方便~第二、對於外食族媽咪,因為飲食習慣不正常導致孕媽咪營養不均,而『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內含16種營養素,包含葉酸、鐵、鋅、維生素B1、B6、B12、維生素D….等都是孕媽咪和寶寶所需的關鍵營養,讓孕媽咪們一顆就搞定。

 

 

再來很多人都怕這些營養品會有怪味等不舒服味道對於味道比較敏感的媽咪光是聞到味道就可能無法下嚥這部分,孕媽咪可以很放心!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沒有令人不舒服的味道,更沒有因為添加了 DHA 而有魚腥味等。

 

而且,雀巢媽媽膠囊還有超過五百位專業醫護媽咪親身實證推薦,並且符合歐盟食品衛生安全標準,讓在食安風暴下可以讓媽咪很安心服用。

 

(白色膠囊是益生菌)

 

身為孕期諮詢師的我,雖然也有再補充它牌孕哺營養品,但真心覺得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對我來說是很方便,若不想帶瓶瓶罐罐,只要帶著它食用一顆即可,不用再另外補充有的沒的真的很方便!

 

不過,我還是要跟媽咪說食補還是比較重要,營養品都是為輔的!若有些媽咪跟CC 一樣有時候不想帶瓶瓶罐罐出門,那不妨可以考慮雀巢媽媽MOM&me孕哺營養膠囊。

 

最後,只要上雀巢1000 天營養計畫網站註冊成會員,即可免費索取10顆裝(價值550元)的試用包。同時,雀巢網站也依據寶寶生長發育的不同階段,提供所需要的營養建議,並且與國內知名的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及營養師組成專業團隊,提供最實用的寶寶餵哺建議,讓所有爸爸媽媽在養育寶寶時,有可靠的指示與依據,陪伴媽媽、幫助寶寶打造長期健康,共同培育更健康的下一代!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