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可愛的新手媽咪,CC我跟公司合作了一個健康計劃的 APP ,運用我的專業知識,套入了孕期所有的知識。

 

永悅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開發此 APP 是由專家群專為想要健康、雕塑、減重以及女性健康的你們寫的健康計劃,而我也把我兩年來的孕期諮詢知識放在此 APP 的健康計劃中,目前把孕早期、孕中期、孕後期計劃都寫完了!歡迎各位媽咪們來玩玩看~裡面還搭配了我最愛的 Annie 老師教的孕期運動,好讓媽咪養胎不養胖唷!

 

大家可以到 play 商店(安卓系統)、App Store (IOS系統)H2U LiFE 瘦身、瑜珈、雕塑、健康-陪你好好過日子,即可找到我們的 APP 唷~

 

懷孕媽咪想找我的 APP 的話,可以到探索那邊找到我的懷孕健康計劃 APP 唷!

 

懷孕孕早期:

 

 

懷孕孕中期:

 

 

懷孕孕後期:

 

 

歡迎媽咪們,下載玩玩看!專為懷孕媽咪的健康計劃 APP唷~

 

我們的 Logo 長這樣:

 

 

IOS下載連結
Android下載連結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