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這週的大事!當然就是高層次超音波了~畢竟我真的很期待看到我的鵝子。

2017/03/11回診日,那天就是看高層次的狀況,報告出來後順便直接給王醫師看。但那天,整個很不順利阿~

為何這麼說呢?因為我是排程一號結果我的鵝子一直不給看耳朵,一直到處走然後叫他翻身還是不翻!

一路搞到最後一位,弄到那位超音波師威脅說她要離開囉!結果我鵝子才給看雙邊耳朵。媽阿~搞死媽媽跟爸比了~

板橋育馨婦產科的高層次價格3200元,超音波師滿有經驗的!但我整個忘記她名字了~講解過程很清楚!讓你一點都不會擔心。

剛好,我們公司有三位孕婦,而三位孕婦都到不一樣的地方去做高層次!分別是:台大、台兒、育馨

而這三家的價格就很不同:2000/4800/3200元

報告呈現方式也很不同!我覺得看完報告後,覺得台大的很清楚!反而台兒跟育馨就普普。

因為看很多人高層次還會外加4D超音波一起看,但~台兒跟育馨沒有唷~台大是有的唷!

而高層次的部份會再與大家另外說明。

這三家報告呈現方式如下圖:

台大(照片印在報告上)

 


 

台兒(報告外加線上COPY檔案)

 

 

育馨(報告+超音波照片)

 

 

我個人比較偏愛台大的,因為我覺得價格上可以,且我喜歡照片印在報告上,會比較清晰!

台大報告內容:

 

 

台兒報告內容:

 

 

育馨報告內容:

 

 

我看很多媽媽都會推薦高層次要去哪家看(台兒跟禾馨),但我覺得有時候真的不要聽信一堆人說一窩蜂去做,

因為我同事去台兒做就覺得還好,我們都覺得在台大做高層次好像比較好XD(因為CP值夠高阿!)

對了!還有就是這週期會是媽咪最舒服階段,建議媽咪這週期可以去參與媽媽教室唷~通常我會請媽咪去上:

如何成功哺餵母、生產過程大剖析或是認識產兆與生產方式的選擇、拉梅茲呼吸法、新生兒沐浴

我自己有上過自己診所內的也會上這幾家:

亞培宣捷迅聯

以上希望都能幫助到媽咪囉~

PS:24週開始請開始試著練習數胎動次數唷!!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