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後,第一次來育馨婦產科,一切又要重頭來過,一樣跟護理師說我懷孕了!給一個尿杯跟驗孕試紙跟尿糖試紙。

留完尿等帶看診,進去後王醫師果真是我想像中的醫師很溫柔,每一句話都可以打入你心裡阿!

跟醫師說我從懷孕到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做得一些處置等,醫師也跟我說比較有可能是我的黃體素不足才導致出血得!

所以醫師希望我能休息安胎兩週,好好安一下胎兒,然後我擔心的空包彈....是我多擔心了!

這次超音波有拍到一個小白點,醫師說下兩週就可以回診聽心跳聲囉~聽到超開心得!!

後來隔一天恐怖的事情來了!這天我請假在家安胎,肚子其實一直都痛痛得悶悶得,後來在下午四點多上廁所,

一種感覺就是月經留很多血塊得FU,一起來看到一攤血馬桶全部都是血!心裡整個大崩潰~

這一天是我最崩潰得一天,即便我是護理師再好的孕期知識,老娘真得被嚇慘了!!

立刻打電話給老公,婦產科,小黃,還好得是王醫師願意等我才下診,真得很謝謝育馨婦產科的護理人員幫我這個大忙~

看診王醫師就說怎麼會這樣,立馬上超音波台查看!還好得是你依然都再!!!!!!還聽到你得心跳聲了(已哭)

中間的小白點是你小泡芙!!!此時趕來的老公也整個被我嚇慘~不過還好妳依然都在!

後來,一樣打黃體素得針,然後就準備安胎安兩週了!實在太恐怖了>"<

之後安胎兩週陸陸續續有出血,但都是咖啡色有時後暗紅色,不過量都不多,繼續吃黃體素~

然後黃體素的副作用真得很恐怖,狂嗜睡、頭暈、頭痛、口乾舌燥,整個只有不舒服阿阿!

到了第六週,開始孕吐不舒服,吐到很誇張,我終於可以體會以前諮詢的媽媽說吐到很不舒服得狀況~


第七週又四天2016/11/30回診

回診驗尿糖,聽心跳聲,順便問醫師到底EDC(預產期)要用哪個去算?

醫師說其實還是要用胚胎大小去算還來得比較準確,用最後一次月經是大概而已!

小泡芙心跳150下,目前身長1.20CM,預產期時間:2017/07/15

非常酷的事情是~預產期跟她老爸生日一模一樣!我老公整個很開心XD

然後看診一連串的抽血、驗尿,寫幾份同意書等。

兩週安胎很快就過去了,噁心嘔吐、食慾不佳時時纏繞著我,然後上班又無法顯現太明顯老娘懷孕的事實!

(紀念一下懷孕初期的孕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