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個月(0-12周)‧懷孕280天

我自己本身是護理師,有月子中心的經驗,到後面有去當孕期諮詢師,不外乎就是

諮詢懷孕媽媽從初期到產後三個月階段的問題與營養補充及餵養狀況等。

但,始終讓我耿耿於懷的是~老娘!雖然是孕期諮詢師但!我沒懷過生過孩子,這是我覺得很遺憾的地方~

因為無法深刻體會到媽媽從懷孕到生產的辛苦!雖說以前實習有遇過,但~那也只是一個片刻而已~

我可以很老實的說:「這一直是老娘心中遺憾阿!」

我從25歲結婚到那時後還沒懷上寶寶那期間,一直很希望有天我的先生可以開竅說咱們來生一個孩子吧!

因為先生很體恤我,不想讓我太年輕就被孩子給綁住,我們兩人生活其實說實在過得很愜意阿!

但心中總是很矛盾的是,有時後也真的不想生孩子,又有時後真得很想生孩子,這種心理矛盾點整個很糾結~

總之~廢話說這麼多,某天我們突然開竅的說別避孕了!試試看吧!

那天,生理期記錄器的APP險是我目前排卵期是高峰期,但本身老娘我是亂經,經期不定,所以我沒很相信這個!

一方面檢察自己身體,譬如白帶有無變多、濃不濃稠、身體是否很熱潮紅等(整個說得很深入)

最後,從抽屜看到以前買的排卵試紙,測測看驗驗看!還真的高峰期耶!

生理徵兆加上排卵試紙的測驗再加上APP的顯示,這一刻就來吧!


2016/11/05(星期六)

由於我有上假日班的課,那天我莫名其妙的睏!我的同學說真的不常看你一直打瞌睡耶!

我那位同學她是一個孩子的媽突然跟我說:你是不是懷孕了阿!?

我只跟她說怎麼可能!因為我上周才去看中醫調經期,且中醫師說:你月經快來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很嚴重的PMS(經前癥候群)

要來之前胸部脹、腰痠、熱潮紅、疲倦、悶悶地、情緒不穩等等等....總之~很多不舒服就是了!

所以我整個覺得不可能懷孕!堅持相信我是~~月經快到!經前症候群!!

回到家,我還是把這個事情跟我老公說,覺得今天得自己很不一樣,因為我真的從來沒再學校睡覺打瞌睡!

即使自己經前症候群,我也沒這樣過阿!!

我老公其實是一個滿敏感的人,他說我覺得你肯定是懷孕了,因為你月經已經快兩個月沒來了~

(虧老婆是護理師,搞得我好像很笨,連自己有沒有懷孕都不知道XD)

後來,又去抽屜拿起驗孕棒,衝去廁所給它認真、屏息的給它驗下去惹!(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結果呈現這樣

其實我當下真的不!敢!相!信!一直問我老公這是真的嗎?(即使是醫護人員還是會不相信的)

我老公再一旁os:驗孕棒上面就是說百分之99,兩條就是準!= =

我還是很不信邪的跟我老公說,明天再買驗孕棒,我要驗第二支老娘才相信!!!!!!

第二天真的買了,早上驗完之後~答案揭曉!就是有了~

那天~我怎麼覺得我無法平復情緒,因為一直覺得不可能!我老公則是再一旁沾沾自喜。

然後一連串的開心圖

我只能說:這小孩~可能真得等很久了!它很想快快來當我的小孩子~畢竟一等就是四年。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