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在捷運上常常會聞到一些令人不舒服的味道呢?譬如:汗味、狐臭、衣服濕臭味以及腳臭等。

我個人很常常會遇到這個問題,可能因為我個人很矮小,味道都往低處漂流,整個很不OK~

這一次很開心的收到廠商提供的[禾漢-品植身體清新噴霧],這是可以噴全身的唷~特別是你容易流汗的部位!

例如:你的腋下及腳下(若是特別容易流汗)它都可以讓此部位保持清香,最主要你有再噴香水的人味道也不會混淆再一起唷~

(特別地犧牲色相,為大家演繹這個橋段

介紹一下產品本身,打開是長這樣子的~視覺上滿文青日式風格的fu~

瓶身50ml,嬌小玲瓏可愛,出去的時候好方便隨身攜帶!

本身產品的特色為(內容擷取官網

  1. 針對悶熱潮濕氣候而致肌膚不適所設計的身體清新噴霧。
  2. 嚴選柿子萃取單寧清新技術配方。
  3. 不含鋁,使用後不會留下白色粉末。
  4. 不含甲醛、化學香精。
  5. 植物萃取成份,無人工香料與色素,清爽無負擔。
  6. 溫和不黏膩,任何時刻都自信舒適迷人。
  7. 不阻塞毛孔,不傷害肌膚,同時還可潤澤肌膚。
  8. 草本精萃、不黏膩、維持清新氣味。
  9. 可在香水前使用,不易產生香味與汗味混合的難聞味道,同時不影響香水效果。
  10. SGS檢驗無鋁、重金屬﹝鎘、汞、鉛、砷﹞、甲醛、Parabens防腐劑。
  11. 未檢出甲醇。

本產品主旨「草本精萃、不黏膩,維持清新感受」、「植物萃取成份,無人工香料與色素,清爽無負擔」

再來試它噴出來的味道,比較像是痱子粉的味道,中藥那種的~感覺很像給北鼻擦的中藥痱子粉!

味道不刺鼻,尚可接受~起碼不是一種很濃厚的薄荷消毒水味道~

我也試試在我塗香水的手中示範,看會不會影響味道~結果是!不太會影響耶~香水味道依然存在~

最後,有些人可能擔心它噴在皮膚上會不會有顏色或者是黏膩感!為大家示範~結果是不會的唷~

顏色噴在皮膚為透明色,經擦拭後滿快就揮發了!不會有黏膩感唷~


最後,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