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不是很聳動,是的!當初我看到這本書,也是因為標題而被吸引的!XD

 

越用數字來吸引人,也讓我有了當小白鼠的使命,我要來試試看這樣的食譜執行七天是否真如書本所說,會有驚人變化!?

 

先說

 

燃脂湯是什麼呢?它是運用五種方便取得的瘦身食材全部集合起來,由白蘿蔔、紅蘿蔔、洋蔥、舞菇及薑

 

搭配四種蔬菜加入高湯熬煮,加入少量酒及鹽調味,最後起鍋再加入少量薑泥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呢?而我自己有稍微小調整裡面的素材,因為我找不到舞菇只好換成秀珍菇,還搭配少量的香菇,

 

如圖:

 

日式高湯部分需用昆布、柴魚片熬煮有點費時,我拿了XX牌的雞湯塊使用!

 

而作者表示喝下燃脂湯有五大驚人優點

 

  1. 一碗湯含蔬菜量250g,利用豐富的膳食纖維來排解便秘。
  2. 便祕排解後,就能轉為不發胖的易瘦體質。
  3. 美化體內環境,增強免疫力,就能健康瘦下。
  4. 利用家中常備菜,調味相當簡單,吃不膩。(這有點疑慮阿!)
  5. 飽足感十足,想喝就喝,無需忍受難熬空腹感。

 

做法:

 

紅蘿蔔、白蘿蔔切細片,洋蔥切食用大小即可

 

將紅蘿蔔、白蘿蔔及洋蔥丟入鍋內熬煮,熬煮15-20分鐘放入菇菇

 

之後燉煮20分鐘後開始調味,酒及鹽分調味,最後加入薑泥拌煮一下!之後就可以盛鍋拉~

 

一星期快速瘦身方式

 

  • 早、晚餐各喝一碗(晚餐可搭配小顆飯糰,若湯分量不夠可無限續碗)
  • 午餐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肉類請挑選低脂高單白,不碰油炸類)
  • 一個星期不間斷(利用一週間實行,身體會進行排毒,培養出易瘦體質)

 

需留意飲食生活要點:

 

  1. 飯食能的話盡量以糙米飯為主(若沒有也可以白飯)
  2. 肉魚類的調裡,盡量選擇非油炸類型的
  3. 戒掉手搖飲料,選擇喝開水及無糖茶類等
  4. 不吃零食,若真想吃,可加入蜂蜜調裡
  5. 一星期不碰酒精類飲品

 

試試看吧~一起提升燃脂力吧!!

 

以下圖示我執行食譜的狀況~

 

7天立即瘦肚子[終極版] 超效燃脂湯×即效纖果汁:1個月腰圍減少7cm、1星期速瘦3kg不再是夢想!

圖按下去,這裡可以買:)

自身嘗試變化狀況,特別報導

 

因為CC剛好卡再經期,然後身體出了一些小變化,因此這道瘦腹湯品,中醫師表示針對CC體質部份過冷,所以這計畫暫停!

然後中醫師有說要喝這到瘦腹湯品,一定要先知道自己的體質再去執行,對身體負擔上會比較不會太大!!

PS:各位朋友們嘗試這些食譜之前,一定要先看看自己身體目前狀況適不適合情形之下,再去嘗試唷~XD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