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我提到了減重停滯期狀況,這禮拜我稍微調整一下步調,

也剛好CC最近工作關係,稍微給它操到!加上運動、飲食輔助,體重直直落!

偷偷告訴大家,我的體重來到48KG囉!體脂肪也是降到23了!

可能剛好遇到MC要來,所以有些許的水腫部分~不過按照我圖片這樣走~唉唷!

打擊停滯期,首先你必須

  1. 提高肌耐力運動,又或者是增長運動時間,變換多點的運動型態。
  2. 營養師Candice一直提醒CC的,一定要補充綜合維他命
  3. 多喝開水,最好喝到2000ML以上。
  4. 不當夜貓子,盡量晚間11點以前就寢!
  5. 攝取優質蛋白質(之前上一張有說過囉~)

我想妳認真遵守五個規則,停滯期就不會一直糾纏妳不放了!!

寶貝們,加油~原本我還很氣餒的,不過這禮拜的變化,讓我更有自信可以降到47KG!

正在減肥的妳,就是妳!!

減肥路上妳不孤單,我會一直陪伴你唷~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