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CC的MC周期又要來了,跟圖片的症狀一樣了!!傷心)

哈摟大家,又到了分享減肥食記的時候了,CC目前預到卡關,就是

減   肥   停   滯   期

超級頭痛的,你也知道這樣的停滯期,會讓你沒有毅力、自信,只想要放棄!

不過我知道這個是不可以氣餒的,若你一但放棄,前面執行的都報銷了!

所以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的飲食狀態吧!

先大概給大家看一下,我一周間的減肥飲食,大部份都是在假日的時候比較亂吃!!

其餘算滿乖的,但有幾天是媽媽帶的愛心便當,澱粉含量較多,所以那幾天,不管如何運動,體重依然沒下降!

運動部份: 運動部份:七分鐘間歇運動/TABATA4分鐘/小蘋果操/ZUMBA初階版共15分鐘

這次嘗試了10分鐘的TABATA練習,當然也是初階版的!還有針對蜜大腿的瘦身操~

最近~營養師Candice也幫我在執行一個研究報告的部份,大家有興趣到下面連結

---依荷爾蒙變化設計的經期減重計畫

到時後在與大家分享月經周期減肥法+飲食計畫,是否真的能加成變瘦,或是西洋人與東方人體質是否會予數據顯示有差?

讓我們好好看下去囉!!!!!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