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unscreen_001

 

  • 本文關於產品的體驗來自於作者自身,僅供參考

日頭赤炎炎!!還沒八月,太陽已經如此毒辣辣了~
你們想好防曬對策了嗎?

繼上篇的防曬 PART 1PART 2 概念,這次護理師 CC 就來當大家防曬品的特派記者吧!
大家是否發現到電視廣告各家防曬品推陳出新,光是廣告台詞就可以深深吸引我們!但相對的也讓我們消費者眼花撩亂啊~我相信因為這樣讓我們不知道如何去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品?

112120

為此,我就來幫大家找了 18 款熱銷開架式防曬品互相來比拼一下!

曼秀雷敦(SKIN AQUA系列)

最近廣告打很兇,而且還是CC最喜歡的藝人-曾之喬代言

1. SPF30 PA++美白肌保水力:

美白肌ov

此款重點有添加美白成分-熊果素,預防黑斑,再來它不需專用卸妝品,用肥皂即可輕鬆洗淨。適合辦公室的美人兒使用!這款系數比較低,所以需要一直補擦~
(評分滿分為五顆星)

  • 清爽度:★ ★ ★
  • 推勻度:★ ★ ★ ☆
  • 保濕度:★ ★ ★ ★
  • 滿意度:★ ★ ★

 

 

 


2. SPF50 PA+++高防禦保水力:

高防禦

此款添加高效玻尿酸、維他命原B5、水解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修護日曬肌膚,增加肌膚彈力!一樣它也是不需要專用卸妝品, 用肥皂即可輕鬆洗淨。適合戶外戲水的美人兒使用!但,我個人覺得太小瓶了,這罐我很快就使用完畢了!

  • 清爽度:★ ★ ★
  • 推勻度:★ ★ ★ ☆
  • 保濕度:★ ★ ★ ★
  • 滿意度:★ ★ ★ ★ ☆

 

 

 


3. SPF50 PA+++極水感保水力:

即水感

這款我老實說這支我個人覺得完勝上面兩支,因為容量大且係數也高,我個人覺得買這支即可!只是它的缺點就是沒有美白成分,若是它有美白功能,就真的赢了!對了,它擦在臉上不黏膩也不泛白唷!

  • 清爽度:★ ★ ★
  • 推勻度:★ ★ ★ ★
  • 保濕度:★ ★ ★ ★
  • 滿意度:★ ★ ★ ★

 

 

 

 

 


4. SPF50 PA++++水潤肌瞬間清爽

水潤肌

此款採用「水感凝體乾爽配方」,我當初想說是真的不黏膩嗎?結果擦下去之後真的不黏膩耶~比水感系列的孩更不黏膩,即使自己的汗水留下,也覺得不會感到不清爽或是不舒服的狀況!此外它還增加了最高等級PA++++防護,有效阻隔UVA時間長達16倍。

  • 清爽度:★ ★ ★ ★ ★
  • 推勻度:★ ★ ★ ★ ☆
  • 保濕度:★ ★ ★ ★
  • 滿意度:★ ★ ★ ★ ☆

 

 

 

 

 


5. SPF50 PA++++水潤肌瞬間清爽噴霧-清新香氛

香氛這款就是女孩兒使用品阿~不論包裝還是香氣,就以成功攻略了女孩兒的心防!這款我主要是噴頭髮的,還記得上篇我有說過頭髮也是要防曬的,這噴霧厲害的是分子更小更均勻,倒著噴也OK,並且非常乾爽,再來一樣不需專用卸妝品,用肥皂可洗淨。

  • 清爽度:★ ★ ★ ★ ★
  • 推勻度:★ ★ ★ ★ ☆
  • 保濕度:★ ★ ★ ★ ☆
  • 滿意度:★ ★ ★ ★ ☆

 

 

 


花王蜜妮Biore(超水感、高防曬系列)

最近也是廣告打很兇,主打超水感薄透服貼,有人會好奇誰代言嗎?藝人是可愛的陳意涵!

6. SPF50 PA++++水感防曬保濕

bioreuv這款其實跟SKIN AQUA水潤肌滿像的,但是以油膩清爽度等,怎麼辦我個人還是覺得SKIN AQUA水潤肌比較優,最主要這款有用清新水果香氛味道,但個人不偏愛這個味道(依個人喜好而定)。

  • 清爽度:★ ★ ★ ☆
  • 推勻度:★ ★ ★ ☆
  • 保濕度:★ ★ ★
  • 滿意度:★ ★ ★ ☆

 

 

 


7. SPF48 PA+++高防曬乳

48

這款藍瓶其實已經出很久了,它的特色是絕佳防水耐汗效果,添加爽膚柔粉更清爽,但是它擦起來會有點兒泛白,若是不喜歡身體滑滑的人,應該就不會接受這款!建議若是擦在臉上,要使用卸妝品,因為若是沒卸乾淨,會長痘痘!(CC之前就是這樣,但也是依個人體質狀況而定),這邊我給的分數很低!

  • 清爽度:★ ★ ☆
  • 推勻度:★ ★ ☆
  • 保濕度:★ ★ ☆
  • 滿意度:★ ★ ☆

 

✔CC先介紹七款防曬品,我怕一下塞太多防曬品你們會"眼塞"!XD
讓我們繼續期待還有哪些防曬品,是CC的口袋試用名單呢?

To be continued………


  •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