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23天,畢竟要來看一下到底有沒有改變!

剛好這天CC穿的衣服與5/31的衣服一模一樣,然後索性的來拍一下到底我有沒有瘦這件事情~

因為我的體重一直卡在上不去下不來的狀態,你知道會有點兒恢心~哈哈

但~看了照片後,營養師Candice說:屁股有瘦耶!!!!!!!!!!!!不知道有沒有看出來~

好拉~給大家一個小小的激勵!!廢話不多說~進入主題

早餐:高蛋白飲食第二天(生菜沙拉不加醬+蔥蛋)/無糖紅茶M

午餐:八方雲集燙青菜(不加油蔥)/派客炸雞排(麻煩請把外皮剝開,感謝)

<_就像這樣子拿掉!

晚餐:因為太飽,且胃縮小關係,晚上不餓!沒吃~

運動部份: 2-14樓爬樓梯+拉筋+七分鐘間歇運動/TABATA4分鐘

晚上體重以及體脂肪~變動不大!!繼續觀察~~~明天在繼續執行第三天高蛋白!!

PS:由於我們是執行60天兩個月的瘦身,因CC業務太繁雜故一周寫一次我的飲食紀錄!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有興趣的妳們歡迎幫忙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