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減重期間遇到小紅來~實在是非常OOXX!

CC的PMS(經前症候群)整個症狀很OVER~痛、水腫、頭痛、腹痛,一整個不舒服!

所以,有時後這期間要減肥的人就會開始不正常吃,因為想說小紅來,可以亂吃!

但~其實是錯的喔!!所以,CC還是有認真聽話!不亂吃,而是吃對的食物

奉上早上的體重,由於CC小紅來,水腫大概增加1KG,這時我不看體重了!看體脂肪吧~~

早餐:福園號饅頭(芋頭地瓜口味)+立頓鮮奶茶(這杯奶奶154卡)

午餐:自煮(彩椒杏鮑菇木耳雞肉)+全家關東煮(玉米/玉米漿/虱目魚丸+玉子燒)

玉米沒吃完,因為不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家的關東煮跟7-11的差真得很多~

晚餐:餛飩麵(麵最後只吃一口/餛飩兩顆),這其實是跟另外一半分享的,分量很少~

即使小M來我覺得還是要運動,但請記得第一天小M來不適合太激烈運動唷!

運動:靠牆壁/深蹲/初階ZUMBA

生理期第一天的運動,護理師CC建議各位:

  • 不要執行太震動幅度較大的運動
  • 執行伸展較緩和的運動(例如:瑜珈)
  • 每次建議執行20分鐘即可

附上CC每周小紅建議可愛的圖文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