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最害怕的就是面對體重計了,沒想到嘉義行連追美食3天後的體重~ 完全沒有變! 哇哈哈~ 太開心了! 但我覺得寶寶有長大喔~

Day1 美食日記

知道下午晚上要去吃美食逛夜市, 午餐面對滿滿的一桌菜就只吃蔬菜2碗和去皮雞肉2塊
接著就開心地出發去台南東山和嘉義文化夜市之旅了!

東山鴨頭: 鴨翅2支+鴨腳2支+脖子2小節+米血2小片 (東山鴨頭特別甜, 因為非原態食物,為了我肚子裡的寶貝只是解解饞而已)
東山排骨酥湯: 排骨1塊

文化路夜市-
豆漿豆花1/3碗(選豆漿不選粉圓紅豆等高澱粉)

酪梨牛奶1/2杯(高鈣高營養對寶寶超好的飲品,文化路這家酪梨牛奶很推唷,因為等等要買很有名的飲料所以這次沒加布丁)

御茶屋香吉綠茶半糖200cc. (高人氣的紅鑽葡萄柚竟然還沒到產季,我可是特地慕名而來耶!)
最想吃熱量最高的阿岸米糕連休, 所以沒吃到我原本分配的食物量,回到家繼續吃了阿婆包的南部肉粽1/3個(2/3被我女兒吃掉了)!

懷孕期間體重不破表TIPS:
1. 澱粉和糖不過量
2.高蛋白食物一定要吃,盡量選植物性黃豆製品和低脂肉(記得養胎阿~)
3.不要吃過飽, 有吃到滿足就好! 

4.依照食物紅黃綠燈決定吃的份量 ( 綠色>黃色>紅色,食物標上顏色供大家參考喔~)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