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端午節,應該是要吃貨的節日啊!!!!對吧~~~

那我來挑戰一下,吃三餐但完全不會變胖的方法好了!!先奉上體重體脂肪照~

我才在那邊念說:為何我早上的體脂肪都不掉,結果驚喜!!28了~~~有開心

早餐:蘿蔔糕+蛋餅/小杯無糖紅茶(蘿蔔糕只吃4塊,其餘給阿納達吃~~嘿嘿)

午餐:媽咪煮的,肉粽肥的肉拿掉,青菜大吃!!還加在我媽都算滿清淡

最主要,我的肉粽是~~~~~~糙米飯外加一點點糯米,很健康的咧!!!!!!!

飯後,跟爸爸媽媽一起去走家裡後院一圈,我都流汗了OMG!!!!!!

回來之後~幫我爸媽慶生,所以邪惡的來啦!!!!!!!!!!

米迦蛋糕的抹茶重乳酪(麻糬紅豆),我PO給營養師看,HAHA營養師沒說話~

可能是無言了吧!!!

晚餐:還是有吃唷!!!!HAHA,媽媽牌米粉湯~

好好吃~~米粉不多,主要是料比較多啦~~我媽媽還是有幫我注意分量!

今天喝了兩瓶這個!!!

痾~水分量的確不足我目前身體量,稍微檢討一下今天水分部分!!

今天晚上運動:間歇運動5分鐘,抬腿仰臥起坐,深蹲!!!!!!

送給大家平常CC在家的運動影片吧~~不好意思給大家笑一下囉~~~

Cadice精選上菜:  快樂吃粽不怕胖

端午節來顆粽子是一定要的,CC的減重會成功,C媽鐵定是大功臣,準備了好多當季的蔬菜作為端午佳餚的重要配角

粽子的熱量&脂肪 [北部粽 > 南部粽], 當然台灣的美食文化太厲害了~ 粽子的口味也會依照自己的喜愛去調整

所以要選擇減重適合的粽子,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大小, 選小顆的肉粽就對了, 大顆的就把半顆給身邊的人  

或者是下一餐不要吃到澱粉類的食物也是個很彈性的吃法!

這幾天如果還有好吃的粽子, 記得粽子減半, 然後在吃粽子前先吃大量的當令蔬菜,你也可以在端午節時快樂吃粽不怕胖喔!

端午蔬菜排行榜:  1. 竹筍湯, 涼筍(美奶滋盡量少沾, 可享受筍子天然的甜味) 2. 瓠瓜 3.長豆  4. 絲瓜 5.茄子(建議蒸, 不要用油炒, 熱量很高喔)

這幾樣蔬菜都很適合少油烹調,少少的油更能清爽享受天然甜味喔!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