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從第一天到第九天的變瘦過程,我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但我覺得是有緊實一點~

這~不是重點,瘦身妹妹繼續來看一下我的體重及體脂肪囉~

開心~~~體脂肪降了耶!!但~~還是一直卡在29~持續走樓梯!!運動~

早餐:豬排三明治(不加沙拉醬)完全沒加唷~外加中杯無糖紅茶!無糖就對了!

這天CC是晚班,所以晚晚才吃,預計今天只會吃到兩餐,先提醒大家一下!

中間時段的邪惡小點心:德式蛋塔(我們同事她實在是太邪惡啦~~)

我只吃了2/5,聽營養師Candice說:相當於吃肯德基蛋塔的2.5個/整顆熱量440卡!!!!

而我吃了整個的2/5等於是180大卡, 油12g,所以好加在~~~~不過還是好恐怖啊!!!妳說邪不邪惡!

晚餐:榨菜肉絲麵+燙青菜(我告訴你我全部喝光光~~Candice還說不能喝完,結果我....)

我覺得今天含鈉量進去的有點多,榨菜肉絲麵其實有點兒鹹,所以這天我喝水給它了2500ml,

實在太害怕水腫了!

運動:早上從2-14樓杷公司樓梯/晚上又在一次的爬樓梯(媽阿~超累)

驚人的來了~~我的體脂肪!!!!!!!!!!!!23232323下降了啦!!

走樓梯真的超級有用的阿!以後一定多走樓梯兩趟好了~

(不過依護理師角度,還是希望大家依照自己的狀況而定,避免傷及了膝蓋唷!)

PS:明天要回媽媽家~又剛好端午節,一切都是罪惡深淵啊!!!!!

祝大家端午前夕佳節快樂唷~~~~~~

 

Candice 算熱量

營養師最殘忍的一件事就是幫你算熱量,因為你下次看到這樣食物,不敢大口享用~ 但快樂的減重是減重期間節制吃,等你變成瘦子後,吃整個都沒關係的!

想當開心的瘦子嗎? 減重期間吃起來香香酥酥油油的食物先暫時不要來吧!

CC同事給的下午茶: 德式乳酪布丁塔: 1個熱量440大卡, 脂肪30公克( 幾乎一個布丁塔就把一餐熱量吃完, 把一天脂肪吃完 ), 真的非常可怕!

所以~建議CC開心享受同事分享的幸福甜點,但體重體脂不破功的方法, 就是分享~自己吃1/4, 再繼續把愛分享下去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