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good morning every body!!早上睡得好嗎?

話說~端午節要到了耶!!還好CC沒有特愛粽子這東西~大家別被粽子給破壞整個計畫囉!

OK,廢話不多說~奉上今早上的體重!我記得好像沒有很棒耶~唉!

還好前一晚的運動有幫助到,體脂肪沒有OVER,體重也沒有OVER,這是間接說明運動的重要性!

早餐:7-11關東煮4個45元(我選擇一顆蛋+兩串海帶+一塊蘿蔔)100卡

(整個是因為我同學分享給我的早餐圖實在太單薄,害我早餐也跟著變得很少= =)

午餐:自助餐(因為蘆筍我以為它是用炒得,結果是涼拌,有想哭得FU~完全沒吃沒碰)400卡

外加在愛買買的果之肌蘋果水~(熱量27卡),因為是試喝看好不好喝而已~妳們一定會那好不好喝?

我個人覺得還OK囉~尚可以接受拉~主要我覺得不錯的它有蔬果纖維(大家可以買來喝喝看)

晚餐:冰烤地瓜62.5g(96卡)+3口雞肉(哈哈哈哈哈這什麼鬼拉~~~純粹被肉肉吸引住了)

運動:2-14樓爬公司樓梯+zumba小蘋果健身操(哈哈CC會附上連結)

我跳這個可以超累,一跳就是三四回,跳到我的身體整個大爆汗~

晚上體重給大家瞧瞧~~~~~~~~~

大家是否以為吃很少體重就會變少,其實並不然,尤其特別CC年紀已過25歲了,代謝都變得很差,

所以營養師Candice才說:絕對不要節食,會有反作用力阿!!!!!!!

大家,若是很多興趣快來臉書找我們聊天吧!!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