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sages, Bread and Coffee on Table

進入第七天囉~我CC自覺褲子有變鬆一點點,臉有變尖!!

(好奇怪唷~~~~體脂肪為何妳這麼頑固!!!!!!!!)

早餐:豬排三明治不加醬(沙拉醬少)+微糖紅M尺寸

午餐:參加公司課程吃池上便當招牌(我有個另外一個營養師好友,跟她吃法一樣,白飯大概吃半碗)

晚餐:失控了!!!!!!!!!CC不敢說

第一吃了素食當歸麵(營養師告訴我這大概300-400卡)

然後跟我的阿那達分吃了壽司2個(鮑魚口味/蝦子口味)然後7跟炸梅子地瓜條

完完全全不敢PO照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Candice說妳爆表了)

唉~~~~之後晚上抬腳10分鐘/捲腹/下馬步狂做!!!!

晚上體重跟體脂肪有一度,完全不敢去量測它!!!!!!!!!!

唉~~~~~~~~~~狂吃後果就是這樣!!!!好想打人唷!!!!

5/31:52kg->6/5:49.4(共減2.6KG)

5/31:27->6/5:26(共減1)

持續加油囉~~~~~~~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