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Wooden Tray

我覺得我好懶惰唷~6/6號才開始新增,6/3的飲食計畫!大家一定是在想,我是不是假日有偷亂吃~

先po上早上美麗的體重吧!!(體重持平/體脂肪下降了!)

嘿嘿這是秘密,留到後面再跟大家說~先說說6/3這天早餐吃什麼吧!!

早餐:雙層火腿起司蛋跟紅茶(我承認這有點over~)510卡

(hahaha,整個很邪惡!!!!!!!)

午餐:自助餐(我依然選擇多一點蔬菜,肉類就小碎肉就好不貪心)

晚餐:主管餵食一跟墨魚口味甜不辣及同事爸爸做的超好吃茶葉蛋*1+230ml瑞x低脂鮮乳

太好吃~完全忘記要po照片~不過有記得要po奶奶照!!

運動:爬公司樓梯2-14樓+ 回家ZUMBA來個兩回大概3分鐘多!

後來晚上量測體重,超級無敵嚇死人!!!(然後立馬覺得不應該吃這些垃圾食物阿阿)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為何變成這樣!!)

ps:別因為這樣就被打倒了!我們要繼續持續~~~加油~~~~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