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healthy, restaurant

哈摟!各位~早安量測早上體重及體脂,體重依然一直瘦,體脂早上還是偏高!

(別氣餒,我們繼續加油

因為今天CC是晚班,在餐食方面變成了早午餐,所以奉上早午餐給大家囉!

早午餐:黑胡椒鐵板麵+一顆蛋+豬排+一杯微糖紅茶M(其實營養師Candice說不可以這樣吃!!)

整個就是很罪惡阿!!!不過偶爾來一點罪惡版的,其實也不錯!心理作祟

晚餐:(我大概移到下午3點半至四點吃)瑞x低脂牛奶+海帶串*2+冬瓜*1+筍子*1+雜糧起司饅頭

(其實這樣很飽耶!!!一定要慢慢吃唷~小提醒瘦身的孩子們)
運動:走公司樓梯2-14樓/回家ZUMBA來個兩回大概3分鐘多!

晚間體重及體脂,變成如何呢?其實我有竊喜耶!!因為降了!!!!!!!!!

(體重沒變,但~~~體脂肪下降了!!!!!太開心了啦~~~~~~~)

我們未完待續唷~別因為有降就怠惰唷!!!絕 對 不 可 以~~~~~

Candice營養師精選菜單: 西式早餐篇

早餐店的鐵板麵澱粉與含油量都高,再搭上含糖飲料( 空熱量),  對減重與減體脂都大不利阿! 還好, CC都有把照片即時傳給營養師, 還有得補救~

推薦: 吐司+蔬菜+里肌肉或起司片, 飲料自己準備或者小紅茶自己加鮮奶一盒, 變成鮮奶茶也可以, 無糖豆漿, 拿鐵也很棒喔!

TIP:

(1) 西式早餐的主菜非常重要, 建議不要點到炸(雞排堡),絞肉(例:豬排蛋),培根,鮪魚等高油肉製品, 早餐店的蔥抓餅也是減重闖關大魔王~

(2)CC的晚餐吃的飽又低熱量,掌握高纖(蔬菜多), 高鈣(含乳製品)高蛋白(起司,堅果,乳製品) 這樣的晚餐才650大卡飽到睡前一定沒有問題!

(3)今天的飲食若能再加入水果,  會更棒喔, 水果是減重期間的必要元素, 下回再與大家分享~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