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salad, restaurant

執行減重第二天,我先量測了我的腰圍臀圍大腿圍以及低腰部份,因為這是我最CARE的!

CC我在最精瘦時期可是33/22.5/33的數字呢!結果現在~很想罵髒話!!!

腰圍:25吋

臀圍:36吋

大腿圍:20.5吋

低腰:33吋

很好非常好!!好胖喔~希望再接再厲💪💪💪

早上量測的體重及體脂(如圖片)

GOOD!體重降了耶!(你確定你這樣心態是對的嗎?錯的喔不可以這麼想,要降一定要降體脂肪阿阿!)

大家有注意到嗎?體脂肪攀升,WHY?因為水分滯留關係,導致體脂部份上升!😞😞😞

早餐:碳烤雞腿排三明治+無糖紅茶(三明治沙拉醬一定要少,蔬菜要多)

午餐:自助餐

(跟你說,營養師Candice說這樣才450卡,你說划不划算還吃得很飽唷~)

中間下午3-4點,跟大家一起分食五爪蘋果兩顆,但我好像才吃到半顆而已~

運動:公司樓梯2-14樓爬呀爬~

晚餐:關東煮(竹筍一條及冬瓜一個)+茶葉蛋

晚上運動: 抬腳按摩、伸蹲10下

晚上的體重及體脂肪,show up!

(呼~還好沒胖很多阿阿阿阿~~😱😱😱😱😱😱😱😱)

ok以上,是我自己的飲食記錄!我覺得這天真的沒有餓到耶~剛剛好👍👍👍

CC與Candice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