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salad, healthy

因為7/31號要當好朋友婚禮招待,因為冬天的肆虐,體重整個無敵攀升,只好利用這次來執行一下減肥減脂PIP,

剛好CC班上同學也要開始執行減肥計畫,所以一起跟同學搭上這個減肥PIP,看60天得我們是否有任何變化!

(下面圖片是我跟同學約定好的PIP計畫)

目標:塞進XXS小洋裝!

先說一下CC本身的身高體重:154CM/52KG(5/29量測)/體脂肪27(5/29晚上量測)

早餐:吃了一根香蕉+瑞X低脂牛奶230ml(整個忘記拍)

午餐:新店大象王朝泰式料理(!!可以吃嗎?)別擔心,我吃很少,就一口一口而已!而且很多人一起分食

更誇張的是後頭

晚餐:一杯公關很紅的九品川珍珠奶茶M尺寸

靠.....超胖的,我個人覺得體重肯定會上升,不過奇怪的是~

蝦咪!竟然莫名降到50.4/體脂肪26.5,我想應該是我大姨媽來~

 

Candice營養師精選菜單: 泰國料理怎麼吃不發胖? 

1.絕對不加飯: 泰國料理酸酸辣辣超下飯,一餐的飯量-半碗絕不再加

2.慎選烹調法:  涼拌>清蒸>椰汁>炒>炸

TIP

涼拌吃最多:泰式料理適合減肥的原因是有許多涼拌菜可選,但涼拌盡量選擇生辣椒避免辣油 ;

炸物吃最少: 最多兩道菜  

推薦: 椒麻雞和月亮蝦餅 <椒麻雞泰式必點, 但要減體脂就是去皮吧! 蝦子屬於低脂食物,加上此店家的蝦餅每片切的小巧可愛~小份量大大減低熱量>

3.慎選主菜:  魚, 海鮮 > 雞 > 豬, 牛, 蛋

推薦: 清蒸檸檬魚, 涼拌海鮮, 涼拌牛肉

 NG:  打拋牛, 打拋豬, 炒河粉

4. 一定有蔬菜: 蔬菜至少點2種,清炒蔬菜最

推薦: 涼拌青木瓜 , 涼拌蔬菜, 蝦醬空心菜, 清炒絲瓜

5. 飯後甜點不要來: 當泰式奶茶和摩摩喳喳在跟你招手時,不要心動直接Say No~

你也可以和CC一樣~減重也能吃好料理喔 !

 

PS:OK~我們就繼續期待DAY2減肥生活日記吧~

我們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urserddietdiary/

跟著護理師營養師一起過生活×Diet Diary給我點下去按讚

arrow
arrow

    護理師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